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蓬:佩顿不再是呼风唤雨球员 不该越位批评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队的新赛季开季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这也让很多人担心的大牌球员不满所承担角色的问题爆发。佩顿日前就对主帅斯坦-范甘迪的进攻安排提出置疑,他认为正是范甘迪的安排不当导致球队输给密尔沃基雄鹿队。目前作为NBA官方评论员的皮蓬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手套”应该保持足够的耐心。

  今天我获悉佩顿公开对主帅范甘迪的进攻安排提出置疑,我想“手套”的举动并不
恰当,因为他还没有真正了解热火队的本质,他还不了解球队的战术打法。热火队去年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那时他们并没有佩顿。

  佩顿的言论有些为时过早,他要知道热火队上赛季就是以现在的战术打法打到了东部联盟决赛的第七场。如果不是因为伤病的缘故,或许他们将走得更远,因此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评判范甘迪执教能力的时刻。

  加里必须要正视他现在的位置,他要扮演一个与此前运动生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必须要听从教练的安排,而不是去责备教练。加里是一位老将,他在运动生涯里曾经效力过多支球队,我认为他现在到了落叶归根,找寻一支球队作为生涯结束点的时刻了,他也不再是以前那个可以在球场上呼风唤雨的球员了。赛季才仅仅打了三场,他就批评主帅的战术这有些为时尚早。

  范甘迪肯定会竭尽全力,因为整个夏天都是有关莱利将取代他的传闻。他的下一个挑战就是让修补的阵容进行正确的化学反应,可是他们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沙克却因伤无法出赛。佩顿的批评让他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事实上热火队应该有两个月的时间去磨合阵容。现在他们缺少了沙克,他们必须要重新确立球队的位置。

  沙克在场的时候他们肯定会打得更轻松,一切也会变得简单,但是现在他们处于一个惶恐时刻,因为他们缺少了沙克的支持,他们也不知道沙克究竟何时才能回来。因此对于热火队来说,目前最应该做的不是去批评而是找到一种方法去击败

篮网队,这将是他们今天在迈阿密的对手,他们必须要实现这一目标。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