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战魔术范帅将用奇兵 两小时录像课教育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了黄蜂队之后,火箭队获得了难得的两天休息时间。但是在这两天时间里他们却并不能真正的休息,严格的范甘迪让火箭队队员在这两天中都进行了训练,只不过训练的方式比起以往来有所不同而已。

  特殊训练

  只有几个球员依然留在训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而其他大部分的球员在昨天的训练中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他们花了两个多小时个观看了一段录像。

  看完录像之后,火箭队的新援大前锋斯威夫特表示:“这次录像课时间非常长,但是却非常有教育意义。我们能够看到很多我们做错的事情,我们能够看到新奥尔良黄蜂队没有从真正意义上击败我们。我们自己击败了自己,我们根本就没有努力。”

  但是对于范甘迪来说,他观看这场比赛录像的时间可能远远要比队员长的多。

  

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表示:“你认为两个多小时已经很长了,但是我们依然没有看到整场比赛的录像。范甘迪教练先好好的挑选了比赛中的重要部分。我们仅仅看了48分钟比赛中的25到30分钟,但是这已经可以说明很多问题了。”

  奇兵再出

  范甘迪虽然说在每次失利之后都将责任揽到自己的身上,但是在和黄蜂队的失利之后,他说得更加仔细了。

  范甘迪在赛后谈到

火箭队不够紧张的时候表示:“很显然,这是执教方面的问题。想想这个问题,我们没有努力,我也没有让一个肯定会努力的球员上场,就是鲍文。我只让他上了两秒钟,这真的是执教上的一个失败。”

  范甘迪表示他不知道鲍文的角色是不是会改变那天比赛的结果。他经常说自己会使用鲍文,甚至用他担任球队的首发小前锋。在下一场和魔术队的比赛中,在格兰特-希尔无法上场的情况下,

土耳其人特考格鲁会作为小前锋首发。范甘迪表示,他需要找到一个方法,让火箭队拥有一个更好的开局。

  范甘迪表示:“我们在和国王队比赛的前五分钟内以6比13落后,在和黄蜂队比赛的前五分钟内以8比17落后。我们显然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而且我一点都不喜欢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懒懒散散的样子。”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