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8日看点:篮网迎来复仇热火良机 狼王独挡快船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将有5场精彩的比赛上演,以下是5场比赛的赛前分析:

  骑士 08:00 猛龙(盘口:骑士让5.5分)

  骑士本赛季似乎又开始扮演了一个主场龙客场虫的形象,首场比赛在主场轻松获胜
后,连续输了两个客场,明天小皇帝将迎来第三个连续客场。骑士经过大换血之后还需要一定时间来磨合,因此他们现在打出什么样的水准都算正常。猛龙上战被强横的活塞净胜33分,士气应该不会太高,尽管明天主场作战,但面队实力高出一筹的骑士,获胜机会不会太大。

  

篮网 08:30 热火
(盘口:篮网受让3分)

  这场比赛对于篮网来说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两队最近的5次交锋,网队未尝胜果,平均下来每场输掉17分,这其中包括上赛季季后赛被热火4比0横扫。奥尼尔将继续缺阵,莫宁能否很好地挑起内线大梁还很难说,奥尼尔的缺阵带给热火的不仅是战术和实力上的影响,还有对队友心理以及对对手的震慑力等更深刻的影响,上仗莫宁交出14分12篮板的答卷应该不算差,但球队仍输给了雄鹿。反观篮网,卡特、基德、杰弗逊正在寻找各自的最佳状态,应该说这三人同时发挥出色,没有哪支队有稳胜篮网的信心。

  爵士 08:30 山猫(盘口:爵士受让1.5分)

  新奥尔良夏天的一场飓风不仅没有吹跨山猫,搬家之后的首个主场山猫队便以一场胜利来作为献给俄克拉荷马球迷,他们经过加时战胜凯尔特人。正如当家球星奥卡福所言:“我从来没有在这么喧闹的主场中比赛,这里的球迷是全联盟最热情的,他们给了我们极大大勇气,我们的表现也比上赛季更加成熟和自信。”爵士从明天起将开始他们的连续4个客场之旅,对手依次是山猫、篮网、猛龙、公牛。相对而言,山猫和猛龙应该被爵士列入必须要赢的两场,因此明天的爵士必将遣出最强阵容对抗山猫。

  快船 09:00

森林狼
(盘口:快船受让4.5分)

  两队在48小时后重新交战,只不过这次轮到森林狼主场,周六快船加时1分险胜取得了梦幻的三连胜开局,从场面上看,孤独的狼王虽然一直在尽力让比分胶着,但快船还是能够掌握比赛的主动,莫布里和卡塞尔看起来很快地融入了球队,再加上布兰德的稳定发挥,快船俨然成为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明天这场比赛卡塞尔回到明尼苏达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现场球迷会怎么对待他是个不错的看点。

  

马刺 09:30 公牛
(盘口:马刺让6分)

  自从2000年12月公牛在主场以105-104战胜了马刺后,两队最近8次交锋都以马刺获胜告终,明天公牛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不知道能否打破宿命。马刺昨天在德州内战中客场被小牛在末节掀翻,心理肯定也不是滋味,相信明天全队会全力以赴拿公牛开刀。公牛送走库里后,内线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钱德勒不仅要顶住邓肯的强势攻击,还要经受帕克、马努的轮番冲击,公牛应该不会有多少胜机。 (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