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连演得分秀不居功 "白鲨鱼"爆发一节表现顶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12-92大胜掘金队,一周之内两胜对手,同时这也是湖人在斯台普斯对掘金的七连胜。

  科比无疑是湖人的头号功臣,他全场砍下37分8篮板5助攻,其中第四节就砍下了12分。在湖人前三场比赛中科比都打出了耀眼的表现,首战在加时赛最后0.6秒跳投命中绝杀掘金,在112-122不敌太阳的比赛中也砍下33分。不过科比赛后却非常谦虚。

  “我们感觉自己有能力在防守上做出点什么,让对手感觉不适,这正是我们今天努力去做的事。”科比没有居功,而是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防守,“在这个联盟里防守就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全面的表演。”

  湖人

中锋“白鲨鱼”米姆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全无效率,第二场甚至连下半场都打不上,但今天他的表现大有进步,全场砍下20分13篮板。前两场一共只得到10分3篮板的米姆今天第一节就拿下12分7篮板,帮助湖人在第一节就建立起34-20的优势,掘金此后再也无法将差距缩小到5分之内。

  “我想今晚我打得更努力也更聪明,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米姆赛后说,“而从全队来说,我们的后卫今天很好的把球交到了我的手里。”

  湖人队命中率高达51.2%,篮板球也高出对方14个,奥多姆则在自己的26岁生日为湖人贡献了20分8篮板。

  “我喜欢我们开场阶段的能量,”湖人主帅“禅师”

杰克逊说,“此后我们在第三节又再次做到了这一点,最终用完美的表演拿下比赛。”

  湖人全队一心为胜利做出了各自的贡献,而掘金则将失利归咎于没能做到团结一致。“我们没有打出团队篮球,”掘金后卫博伊金斯说,“分享好球、做出正确的决定,今天我们都没有做到。”

  “对方在防守上控制了比赛,而我们则没能控制对方。”掘金队主帅卡尔赛后无奈的说,“其实我们的状态不错,我们还是一支强队,只是让湖人今天又从我们手中偷走了一场胜利并狠狠踢了我们一脚。我们需要开始填补自己的缺陷,希望我们以后能团结一致并建立自信。上半场的关键就是我们没能团结一致,我们必须更加强调以全队为出发点才行,打得更凶狠才行。”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