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芬利对老东家下不了手 主场“牛”顶翻客场“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52 新闻午报

  -记者|孙扶|报道

  本报讯昨天,芬利回到了阔别4个月的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虽然他已身披马刺战袍,但达拉斯的球迷依旧为这位昔日牛王起身鼓掌,在他们的心目中,芬利还是达拉斯人,就连当初狠心将他抛弃的老板库班也为芬利起身鼓掌。这让一心报仇的芬利迷茫了,在热情的球迷面前失常,最终马刺以84比103输给了小牛。

  赛前,芬利还和朋友说着库班的无情,甚至提到了当年的“三驾马车”,“纳什远走太阳,我到了马刺,‘三驾马车’只剩下诺维茨基了,这可都是库班的主意,当年我们可是常规赛60胜的球队啊。”言下之意,拆散了我们小牛还能达到当年的高度么?小牛现任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回答很干脆:“暂时还达不到,但我们在努力。”这个夏天,小牛留下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唯独放逐了芬利,引来了防守见长的克里斯蒂。“小将军”按照他对球队的设想,一步步实现着对小牛由进攻球队向防守球队的改造。

  昨天的比赛,是一场师徒级别的较量,

马刺是小牛的榜样,波波维奇也是约翰逊的老师。但马刺刚刚经历了连续作战,队员体能普遍存在问题,而且又是客场作战,所以马刺开局打得并不顺畅,直到第三节快结束时才追平比分。第四节,小牛的克里斯蒂挺身而出,砍下20分,而马刺阵中并未有奇兵出现,芬利和霍里同时失去了准星,吉诺比利最后2分钟上篮不中后,马刺基本放弃了比赛。

  此前,当人们还在争论着谁来和马刺抗衡时,人们把更多的期待送给了

火箭,认为火箭是今年西部唯一一支可以和马刺抗衡的球队。可火箭昨天却输给了弱旅黄蜂,而小牛则用尖利的“牛角”实现了阻击,对比再明显不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