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之路刚刚开始 NBA抢断王甘当小皇帝最佳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1月6日报道 谁都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骑士的王牌。这个夏天,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煞费苦心,挖来休斯、马绍尔等人帮助“小皇帝”。在他看来,休斯是最适合在詹姆斯身边的配角球员,他就是篮球场上的摩根·弗里曼,完全有能力竞夺联盟“最佳男配角”。

  休斯对自己的定位也非常准确,他说:“我清楚我来这的目的,我的任务就是多为
队友们传好球,多参与防守,多抢篮板并贡献抢断。”遗憾的是,三场比赛过去了,休斯仍然没有找到防守的感觉,在骑士输给灰熊的新赛季第三场比赛中,休斯虽然得到了21分(新赛季个人最高),但他在传球、抢断两项上毫无建树。可即便是这样,休斯当年在费城的队友艾弗森还是说:“拉里可以像核心球员那样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他将大大减轻勒布朗的压力,我觉得休斯在克利夫兰会有灿烂的明天。”

  当年在费城,休斯做过艾弗森的替补,俩人也彼此惺惺相惜,艾弗森对这位小兄弟也是再了解不过了。“我们当初在一起的配合并不完美,”艾弗森回忆说,“现在的拉里打球不仅仅只靠身体了,他学会了更为丰富的进攻手段,他会变得更出色的。”

  但对于现在的休斯来说,赶紧解决命中率的问题才是当务之急。三场比赛下来,休斯总共才37投14中,“每一个球员都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球队,”主帅迈克·布朗似乎有些袒护弟子,“休斯做得不错,但是这还并不是他的真实水平。之后的比赛,休斯会找到感觉,一旦那样的话,整支球队的攻防转换将会出现新的变化。”

  休斯自己其实也不希望只给克利夫兰的球迷交出这样的成绩单。在今夏转会大潮中,休斯签下的那份合约已经让他站在了联盟顶级球星的行列中,可他的表现现在完全对不起那笔美金。“我从未对自己失去信心,”休斯说,“很快,我将会找回你们熟悉的那个拉里·休斯。上赛季,我是抢断王,我不想让这里的球迷失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