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越洋赶场CBA赛程让路 绝不错过与广东一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6:14 新浪体育
刘炜越洋赶场CBA赛程让路绝不错过与广东一战(图)

刘炜在悉尼与中国男篮队友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受澳大利亚方面邀请,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刘炜12月份将参加澳大利亚NBL全明星赛。

  尽管能够参加NBL全明星赛是一个极高的荣誉,但刘炜不愿意因此而耽误CBA联赛。NBL全明星赛将在12月27日举行,而上海东方队在12月28日将在主场迎战广东。

  刘炜经纪人沙伊峰表示,刘炜届时不会缺席,“行程已经安排好了,上海队12月25日将在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原定的赛程是19:30,我们希望把比赛提前到下午15:30。”目前上海队正在和篮协协调此事,相信应该问题不大。这样刘炜肯定能赶上NBL的全明星赛,“27日下午全明星赛结束后,刘炜将乘飞机赶回上海,预计到达上海的时间是凌晨3点。晚上19:30,他将准时出现在卢湾体育馆,对阵广东宏远。”

  刘炜这番越洋赶场费劲周折,不过却没多少银子可以赚,“按照合同,

澳大利亚方面将负责刘炜的机票和食宿。出场费都是象征性的,更多的是一种荣誉。”沙伊峰笑着说。

  沙伊峰是刘炜和姚明的发小,前一阵姚明还专门参加了他的婚礼。沙伊峰的父亲是响誉上海滩的篮坛风云人物--沙凤翱,姚明母亲方凤娣就曾师从沙凤翱。如今沙伊峰是前锐公司的高级顾问和经纪人,主要业务是体育市场咨询和体育经纪,同时一直是姚明和刘炜的亲密兄弟。把出国的事交给好哥们办,刘炜自然是一万个放心。

  (马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