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最佳替补懊悔罚失关键球 杰弗森笑谈打三分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看数据统计就可以知道网队三巨头的可怕。杰弗森拿到了28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特28分12个篮板,基德1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拿到三双。由于他们三名球员的出色表演,网队在北京时间11月6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以100比99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

  杰弗森是网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比赛还剩下1.5秒的时候打三分成功,直接导致
了网队的胜利。

  杰弗森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知道我如果参与快攻的话,我们会拥有五打四的机会。当基德将皮球传到外线给我的时候,机会就来了。他们开始换防,这就是我获得打三分机会的原因。”

  卡特在最后关头的防守让公牛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在诺西奥尼出手之前,卡特就已经将皮球打飞。卡特赛后表示:“我们当时的目标就是冲击篮下,并希望裁判能够判罚犯规。我们在外线的投篮不准,因此我们希望以其他方式来提高效率。”

  芝加哥公牛队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落后,但是他们在辛里奇的带领下展开了反击。辛里奇全场拿到了26分,他的上篮让公牛队在比赛还剩下28秒的时候以96比93领先。杰弗森此后补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杜洪又罚中两球,让公牛队重新以98比95领先。

  卡特在比赛还剩下10秒的时候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并拿到两分。此后戈登被对手犯规,但是他两罚一中,直接导致了公牛队最后被杰弗森的致命一击击败。戈登表示:“罚丢那个罚球让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是这不会给我增加什么负担,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下次一定会投中的。”

  戈登替补上场,为球队贡献了23分。但是在基德,杰弗森和卡特三人联手的面前,公牛队的反击显得是那么的苍白。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