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姚明详解冲突内情:无论如何也要抢到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25 新浪体育
独家-姚明详解冲突内情:无论如何也要抢到皮球
姚明:无论如何要抢到球(点击看冲突全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1月6日的常规赛中84-91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队,在麦蒂缺阵的时候担任起球队领军人物责任的姚明虽然全场拿到了22分14个篮板和7次盖帽,但是他在第四节比赛中极低的命中率却导致了火箭队输掉了比赛。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之后非常的郁闷,在记者们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姚明终于来到了新闻发布会。这个时候的姚明依然没有洗澡,他还是穿着比赛服,脚上缠着两个巨大的冰袋。结合姚明在今天上场的表现让人感觉体力下降的非常快,马上有记者问起了姚明的感觉。

  姚明表示:“现在我觉得很累,但是在场上的时候我并没有感觉非常疲惫。”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少见的和对方球员发生了冲突。不过姚明一直也没有吭声,很好的克制了自己的脾气。在发布会上他也对这点作出了解释,姚明表示:“我当时过去盖帽后,他(梅森)碰到了我的腿,让我失去了平衡压在了他的身上,可是裁判没有吹罚犯规。这时候我都想,即便已经压到他身上了,人也倒在地上了,但是我的目标就是无论如何要将皮球抢过来。”

  范甘迪曾经说过,麦蒂和姚明是

火箭队中的两个司机,都能够引导球队方向。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姚明,他自己认为作为一个球队的司机是否合格。姚明表示:“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比赛,我总不能说自己是最好的球员吧。”

  那么,姚明在第四节比赛中的发挥失常,是不是和他在第三节中的冲突有关系呢?姚明表示:“当然没有关系,这种事情在球场上经常发生,我不会将这种事情记在心上的。”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