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盖帽平纪录遭报复 三项最高难阻火箭负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2:16 新浪体育
姚明盖帽平纪录遭报复三项最高难阻火箭负黄蜂
姚明遭梅森肩摔报复(点击看独家组图)

  新浪体育讯 麦迪因伤缺阵,姚明未能率火箭过关。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队主场以84-91不敌黄蜂队,本赛季首尝败果。

  PJ-布朗为黄蜂拿下18分13个篮板,克拉克斯顿14分8次助攻,新秀克里斯-鲍尔拿下15分8次助攻,韦斯特12分,纳克巴10分。

  麦迪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姚明拿下了20分14个篮板,另有7次盖帽,三项统计均为全场最高,同时平了自己的NBA生涯单场盖帽纪录。安德森17分8个篮板,阿尔斯通15分。火箭队命中率只有35%,全场失误达到17次,比黄蜂多出9次。(详细技术统计)

  

火箭队开局后一度非常不利,但在姚明的率领下将比分扳回。首节姚明只投篮2次得4分,
火箭队
在开局后不久就以8-19落后。姚明罚中两球,率火箭发动反攻,阿尔斯通紧接着投中三分,霍华德接着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火箭打出7-0,将比分追成15-19。阿尔斯通第一节得了7分,火箭队以23-2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队又处于劣势,本节还有7分18秒时,PJ-布朗远投得手,黄蜂以40-29领先。斯威夫特上篮还以两分,接着他与巴里相继罚球中的,火箭打出10-1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黄蜂队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姚明开始发威,他连续两次上篮得分,还有一次加罚,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4-45。本节还有12.9秒时,阿尔斯通投中三分,接着巴里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52平。

  霍华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中的,姚明紧接着上篮得分,火箭以56-52超出。黄蜂队不甘示弱,由火箭旧将纳克巴罚中两球,打出4-0后将比分扳成58平。安德森表现不错,他连续两次投中三分后,火箭在终场前1分54秒以69-61扩大优势。姚明本节得了4分,三节过,火箭队以71-65领先。

  最后一节打了一半后,安德森投中三分,火箭以82-74领先,不过火箭队此后在近5分钟里未能得分,黄蜂打出11-0的攻击波后,在终场前1分27秒以85-82超出。姚明勾后还以2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不过黄蜂新秀克里斯-鲍尔连续投篮中的,在终场前15.2秒以89-84扩大优势。火箭队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