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公开麦蒂受伤情况 火箭头号球星将休战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58 新浪体育
范甘迪公开麦蒂受伤情况火箭头号球星将休战三周

麦蒂将休战三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火箭队在和黄蜂队的比赛中肯定非常想念他们队内的头号球星麦克格雷迪。麦蒂却因为在训练中受伤而不能上场,不过,坏消息不仅仅是这些。

  范甘迪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表示,由于背部的伤病,麦蒂将有可能缺阵三个星期之久。

  麦蒂是在赛前训练中,由于一次上篮落地不慎而受伤的。这次受伤直接导致了麦蒂的背伤复发,这是麦蒂在魔术队的时候就一直困扰他的伤病。火箭队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麦蒂已经去了医院并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麦蒂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的调养。

  麦蒂遍体鳞伤队医不敢冒险 范帅欲借机检验火箭成色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