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有意体验“伤兵特赦条款” 奈奈伤有望获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愿意看到新赛季开打时队内出现伤兵情况,而某些“重病号”更是有可能将缺席整个赛季,因此这对于球队来说不得不算是个很大的损失,但NBA总会有形形色色的条款来尽可能的维护球队的利益,而“球队伤员特赦条款”便是其中一条。北京时间11月5日据《洛基山新闻报》消息,由于队内中锋奈奈将因伤长期缺席比赛,因此掘金打算使用“伤兵特赦条款”。

  事实上,上赛季掘金便有资格使用这一条款,当时队内得分手莱昂纳德在首场比赛中便因为跟腱受伤而提前报销整个赛季,但球队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使用“伤兵特赦条款”,如今当他们再度遇到开季减员的状况时,就连球队经理范德维格都有些坐不住了,他在周五表示将有可能在奈奈接受完韧带手术后使用这一条款。

  “我们或许会有一些动作来弥补奈奈的缺席。”范德维格说:“但我现在还不确定究竟该怎么做。”

  在接受了全面的检查后,报告显示奈奈必须在之后的几周内接受手术并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因此掘金必须对此有所准备,而据NBA规定任何球员一旦在11月30日之前被确定无法参加赛季余下的比赛,那么他所属的球队将获得特权并以受伤球员的半数年薪来签一位自由球员或进行一笔交易,而这当中所牵涉到的薪金支出将不被计算在薪资册内。

  奈奈在今年的年薪将达到3百万,因此一旦掘金决定对其采用“伤兵特赦条款”,那么他们将可以签一位价值约在150万的球员。从现在算起,他们还剩下45天时间用来考虑这个问题,不过除了特赦权外,掘金仍然还能以底薪签下一位自由球员,但前提是他们必须放弃老将拉塞尔以便在球员名单中清出一个位置。(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