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负伤火箭急需额外火力战黄蜂 新人迎来表现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对阵黄蜂队,迎接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

  老巴里的光头在丰田中心新赛季的首个夜晚是那样耀眼,以至于大多数人没再把麦蒂的膝伤放在心上。但当新赛季主场首胜的快感渐渐退去时,火箭队不得不开始盘算明日主场迎战黄蜂,谁会成为下一个巴里。

  火箭队是姚麦组合的球队,但当两人无法带领球队前进时,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就必须挺身而出。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老巴里做到了这一点,全场24分的得分成了拿下“两双”的姚明和23分的麦蒂外最旺盛的火力点。

  从季前赛就开始困扰麦蒂的膝伤在本场胜利中仍然束缚着麦蒂的发挥,而麦蒂也只能倍加小心的照顾自己的双膝,赛后麦蒂在左腿特意套上了一副护膝。“我无能为力。”麦蒂无奈的说道,“我每次起跳都会感到疼痛,我无法拥有自己想要的爆炸性的能量,我只能量力而行。”更糟的是,麦蒂在今天的训练中又摔伤了腰部,真可谓是雪上加霜。

  不管麦蒂彻底无法出战还是勉强带伤上阵,

火箭队都必须找到其他的火力点来分担全队的压力,这时巴里这样的球员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是个出色的的得分手,还是名精准的射手,绝对是一名我们可以信赖的队员。”姚明对老巴里赞不绝口,“这使我们减轻了不小的压力,而且我相信这会使我们取得更多场次的胜利。”

  当然,

火箭队在今夏引进的安德森、阿尔斯通和斯威夫特决不会坐看老巴里风头出尽,三人将在火箭漫长的赛季中为姚麦组合提供最大的帮助。而火箭明日主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黄蜂队的比赛将成为三人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黄蜂队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主场爆冷击退国王,但随后负于骑士。在火箭队与黄蜂队的上次交锋中,黄蜂队以76比73险胜火箭队,火箭明日必将全力出击复仇对手。

  (小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