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庆幸太阳亡羊补牢 科比"禅师"同叹湖人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太阳队险些又将到手的胜利拱手送人,好在球队最后时刻稳住局势以122-112战胜湖人队。

  太阳队在上场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第四节将17分的优势消耗殆尽,最后双加时主场落败。本场比赛最后一节中,同样情形再次上演,湖人队在科比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迫近至三分,好在太阳没有重蹈覆辙,随后连得七分涉险过关。

  “我们从首场比赛的失利中学到了一些东西,那场比赛中我们没能经受住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冲击。”纳什赛后这样说道,“但我们在不断改进,这是个不错的信号。” “无论如何,当有人在比赛最后时刻能够站出来为球队锁定胜局时,这对球队来说都是个好现象。我们队中有几个这样家伙,他们帮我们在今晚取胜。”纳什继续补充道。

  太阳队主帅安东尼也表示球队在两场比赛收尾阶段的表现有着明显的不同,“我们在面对达拉斯时,没能投中一些关键球,而今晚我们做到了。”

  本场比赛也是湖人队回到斯坦普斯球馆后的首场比赛,而开场前球迷们将最大的热情给了再次“回家”的“禅师”

杰克逊。“兴奋的心情仍然萦绕着我。”杰克逊这样回答球迷的热情。

  尽管湖人队最终落败,但禅师还是对球员们第四节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显然在实力上更胜我们一筹,太阳队今晚的表现也比我们出色。但无论胜负,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比赛。帕克的表现令人振奋,我们全队也在带着使命前进,只是最后我们没能取胜。”

  就连一贯争强好胜的科比在赛后也表示球队的失利在情理之中。“我认为他们的比赛经验在最后时刻起到了作用并将我们完全压倒。我们奋力反击并通过配合有所回应。但防守方面的经验匮乏让我们付出代价,他们获得了太多轻易得分的机会。”

  (小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