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特恩为阿泰斯特送去祝福 野兽不怀好意发出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7:31 新浪体育
斯特恩为阿泰斯特送去祝福野兽不怀好意发出邀请
野兽与掌门人重归于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步行者队客场三分险胜热火,开赛两连胜的步行者正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而本赛季回归的阿泰斯特无疑是球队新赛季依仗的重要力量。场上拿下22分的阿泰斯特,在赛前还与NBA总裁斯特恩进行了亲密会谈,这也为“野兽”新赛季更加稳定的发挥奠定了赛场外的基调。

  谁会为阿泰斯特的回归感到欢欣鼓舞?是的,步行者队全队和球迷们都会。但还有一个人也会加入其中,他就是当初将阿泰斯特亲手“赶出”赛场的斯特恩。

  身为NBA“大总管”的斯特恩,在步行者和热火队的比
赛前特意赶到了比赛现场,不为别的,就为了见上阿泰斯特一面。与当初将阿泰斯特逐出赛场将近一年之久时不同,这次的斯特恩满脸微笑的为后者送去了新赛季的祝福。

  “我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我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中打出全明星球员的表现。”斯特恩在赛前这样说道,“我之前拜访过阿泰斯特,也为他送去过祝福。我想说他的回归令步行者队变得更加强大,他们的球员名单让人羡慕。”

  但迈阿密主场的球迷并不买斯特恩的帐,在他们眼里阿泰斯特仍然是那个殴打球迷的恶棍。斯特恩此前的祝福,在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中显得苍白无力。不过,好在阿泰斯特早有准备,他甚至做好了整个赛季都要遭受如此待遇的准备,而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受到任何赛场外的影响。心态轻松的他甚至开始盘算斯特恩要是到了

步行者队主场,会落个什么下场。

  “我都等不及斯特恩来到印第安纳的日子了。”阿泰斯特这样说道,“印第安纳的球迷也期待着他的到来。”

  阿泰斯特上赛季遭受了联盟历史上最严厉的处罚,为此他缺席了73场常规赛,同时还有球队全部的季后赛。但修身养性将近一个赛季后,阿泰斯特似乎真的学乖了,他不但没有对斯特恩耿耿于怀,反而对这个让他损失了五百万美金的“大总管”大唱赞歌。“他真是太酷了。”阿泰斯特赛前这样形容斯特恩。

  面对如此盛赞,斯特恩并没有忘记自己“大总管”的职责。他借机向以步行者队的

杰克逊为代表的球员重申,不许佩戴各种饰物的着装规定将被执行到底,而这一切与种族歧视无关。“当我走在南海岸的沙滩上时,我看到大多数佩戴大个饰物的人中很多是上了年纪的犹太绅士,所以我不知道他关于我种族歧视的言论究竟由何而来。”

  (小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