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时赛让对手得到20分 纽约处子战让拉里-布朗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41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拉里·布朗一直把尼克斯帅位当作自己的梦想,但梦想成真后,布朗的尼克斯首战并没带来梦想中的结果。周四100比114客场输给凯尔特人并不是不可原谅,但加时赛6比20的比分实在是惨不忍睹。

  尼克斯在关键时刻顶不住的痼疾依然没有改变,第四节出现的大好形势很快在凯尔特人的反扑下化为乌有。从公牛转来的主力大前锋安东尼奥·戴维斯好不容易在第四节结束
前2.6秒将比分扳成94平,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尼克斯球员并没有因此而兴奋起来,凯尔特人6投5中,一开始就轻松地打出15比2的得分潮。20比6的加时赛比分是15年来NBA第一遭。

  本场加时赛中的关键人物当数凯尔特人的小前锋里奇·戴维斯,他全场共得27分,其中的9分是在加时赛中得到的。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57秒,他的一记三分球使凯尔特人以103比96领先,也彻底葬送了尼克斯扳平比分的希望。

  “我们多次努力试图扳平比分,但在加时赛里,凯尔特人显然在主场会更加难以对付,”布朗说,“我觉得当时我们的球员有些灰心,里奇·戴维斯的三分球固然摧毁了我们,但失利更关键的原因在于我们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

  布朗说得没错,尼克斯全场共有33次罚球机会,但只命中18个。相反,凯尔特人队球员倒是被47次送上了罚球线,他们命中了35个。篮板球方面,尼克斯也以41比57落后。更让布朗难以容忍的是,毛手毛脚的尼克斯球员全场共有高达22次失误。只要任何一个方面做得好一些,比赛的结果就有可能根本改变。

  本赛季刚刚由公牛转会而来的

中锋科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一脸沮丧,他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19分和全队最高的8个篮板,14罚只有7中的成绩也是差强人意 。“我们在最后时刻脱节了。其实在刚刚进入加时赛的时候,我们的士气很高,比赛还有五分钟,每个人都想重新振作起来,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被对手彻底击垮了。”

  加时赛让对手得到20分,距离纽约人的耻辱纪录只有一步之遥。40年前,

纽约尼克斯队曾在一场加时赛中让当时的辛辛那提皇家队得到了20分。可是在如今尼克斯队的更衣室中,除了拉里·布朗,谁还记得辛辛那提还曾有过一支NBA球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