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球员斗志昂扬 战胜魔术欢迎阿泰斯特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杰辉报道 11个月、73场的禁赛,在等待新一个赛季首场比赛的日子里,阿泰斯特的脑海里不断想象着,复出后的首场常规赛会是怎样一个激动的场面——“我要全力以赴,要拿下50分!”不过,当当地时间周三晚的比赛真正来临后,阿泰斯特只拿到16分,他的总结是: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让他高兴的是,90比78,步行者从魔术身上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当现场播音员喊出阿泰斯特的名字,到比赛前段,球迷都给了阿泰斯特不少嘘声。但经过了11个月的闭门“修炼”后,阿泰斯特显然已经能泰然处之了。这场比赛,他没有犯规,也没有任何粗鲁冲撞。上半场,他7投仅1中,从第三节开始,才开始找回正式比赛里的感觉。赛后,他也承认,在经过73场的禁赛后,这场比赛里他缺乏应有的比赛意识。但主帅卡莱尔对此表示了理解。“他需要一个调整过程,”他说,“在他真正开始打得舒服前,也许需要20至30场比赛的时间。”当然,阿泰斯特认为他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也许过了今晚,我就能适应了。”而且,队友的斗志也给了他信心。

  尽管早些时候,

步行者与活塞、热火被评为新赛季东部最有实力的三强,但他们的前队友雷吉·米勒给他们敲了警钟。赛前一天,米勒在TNT节目中表示,步行者队内的关系并不融洽,他更倾向于把支持一票投给活塞,他说:“除非他们(步行者)能解决队内关系问题。现在一点小事也会给印第安纳带来麻烦。”这种观点当然遭到了步行者的反驳。后卫
杰克逊
回应道:“我们从来不刻意去证明什么。我们知道我们能做什么,我们是最好的球队。”

  但有些时候,该证明的还是需要证明的。为了球队利益,季前赛期间步行者球员们已多次表示,会把个人和私人日程放在一旁。首场常规赛就是他们证明的最好时机。只是,在比赛开始前,步行者并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毕竟,这是阿泰斯特复出后的首场常规赛,而且,福斯特和波拉德两名

中锋,以及组织后卫埃迪·吉尔都进了伤员名单,拿下全队最高19分的小奥尼尔不得不在大部分时间守着中锋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能以12分的优势取胜,步行者全队都表现出很高的情绪。大前锋克罗希尔说:“这远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但我认为足够取胜了。这场胜利对我们今后的比赛很有帮助。”

  迎来开门红后,主帅卡莱尔表示,他还需要时间去找出最佳的出场阵容,但对球队目前的状态仍抱有信心。“我对他们都有很大信心,不是每支球队都能有这样的深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