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叶莉现身助威姚明 国王中锋虎头蛇尾反衬姚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1 新浪体育
叶莉现身助威姚明国王中锋虎头蛇尾反衬姚威力
叶莉现身低调观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首战告捷98-89拿下国王,火箭新援亮相表现令人失望,倒是老将巴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姚明受困犯规,只打了25分钟,也未能得到连贯的上场时间,但上上下下之间也体现了自己在火箭内线的重要作用,其中重要的参考标尺就是国王队中锋布拉德-米勒。

  国王中锋虎头蛇尾反衬姚明作用

  姚明首战开局就状态上佳,一上来16秒就命中火箭队新赛季的第一球,开场不到一分钟就连中两球得到4分。可惜4分钟不到,就因为半分钟内连续两次犯规被换下场,首节再也没有回来。正是姚明不在场让此时也只得
到4分的布拉德-米勒开始了得分表演,霍华德和斯威夫特组成的内线组合难以遏制米勒,首节打完,米勒已经砍下了场上最高的15分。

  米勒的势头在第二节姚明重新出场后得到遏制,姚明先后转身跳投、勾手和抢进攻篮板后双手灌篮,5分钟内砍下6分使自己的得分迅速上双,同时也帮助火箭队打出15-4的高潮追到31-31,终于自首节开局之后追平了比分。姚明在防守米勒时狡猾的趁势倒下还造成米勒进攻犯规被换下场,他此节仅得到2分。

  下半场情况依旧,姚明在此节中段再次因犯规被换下场时已经拿下16分9篮板,迅速追近了米勒的17分,而后者直到第三节还剩1分39秒时才再得到2分,前三节共得19分5篮板。第四节米勒开始阶段再得2分,此后便再没有斩获。相反姚明则在后半段连得6分,帮助

火箭队91-81将优势扩到10分,基本奠定了胜局,威力彻底受到遏制。

  布拉德-米勒也是被诸多美国专家看好的西部一流中锋,甚至许多人认为他比姚明出色,但在与姚明的直接对话中可以看到,姚明在得到连贯出场时间的情况下都可以有连续得分的表现,而全场得到21分的米勒则只能在姚明不在场的时候发威,在有姚明在场时便哑了火,后三节每节只得到区区2分。

  叶莉低调现身助威姚明

  在昨天的比赛中,习惯性的扫扫场边看台上姚明父母平时来丰田中心看球的固定位置,出人意料的是我们在姚妈妈身边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正是姚明的女友叶莉!许久不见,叶莉的头发也留长了,已经快到肩部,使得本来就是

中国女篮美女的她更添几分妩媚。与其他NBA明星的明星女友或者太太习惯在球场边最好的位置看球兼做秀不同,身穿蓝色圆领T恤的叶莉在观众席中显得非常低调,只是不动声色的关注着姚明,看到精彩处给男友鼓鼓掌加加油,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她就是正在场上奋勇杀敌的火箭主将的女友。

  也许是知道心爱的人正在看台上注视着自己,姚明昨天效率颇高,出场25分钟就拿下22分10篮板,一次干脆利落的精彩盖帽更是让全场疯狂,要不是犯规过多限制了出场时间,姚明四年级的第一战在女友面前上演得分上30的好戏也不是没有可能。

  (天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