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实力榜:马刺稳居头把交椅 火箭排名第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的大幕已经揭开,NBA官方网站也根据30支球队的实力给出排名。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排名首期官网球队实力榜的首位,迈阿密热火队和底特律活塞队分居二三位。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召入斯威夫特、安德森和阿尔斯通的休斯敦火箭队排名第四位。

  1. 圣安东尼奥马刺(1)括号内为夏季排名,下同:看了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吗?抑
制住胜利的喜悦吗?如果没有,那么你或许有机会从头开始经历一次他们的辉煌。

  2. 迈阿密热火(2):众多疑问围绕着这支充满新球员的队伍,不过大多数人都认为热火队仍是东部联盟最顶尖的队伍。

  3. 底特律活塞(3):先发五虎完整无缺,球队的替补席实力又有所增强,他们距离第二个总冠军只差12分钟,不过教练的更迭能给他们立竿见影的效果吗?

  4. 休斯敦

火箭(4):姚明终于得到了休息,他将与麦蒂配合更默契,他也将在球场两端得到斯威夫特的帮助。他和火箭队可能有机会亮相总决赛。

  5. 印第安纳步行者(6):很多人认为步行者在中部分区比活塞更出色,两支球队要直到2月4日才会遭遇,这段时间内我们的排名肯定会有变化,不过在目前,他们是分区的第二佳球队。

  6. 丹佛掘金(5):也许我还沉浸在掘金队上赛季末段的不俗表现中,不过我不得不相信他们现在的阵容肯定会比2004-05上半赛季的表现更出色。

  7. 达拉斯小牛(9):小牛队与太阳队的比赛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战成90平?德克和队友们表现出他们的顽强、还有扭转大比分落后的决心。

  8. 克里弗兰骑士(10):这一周有一个主场和三个客场比赛,下周三我们就能基本确定他们究竟是能闯入季后赛还是继续参加选秀摸彩。我们最初的观点是他们能够闯入季后赛。

  9. 菲尼克斯太阳(7):在阿马雷受伤前他们只排在第七位,不过在小斯受伤后他们的名次下滑不大。如果阿马雷本赛季果真无法出赛的话,那么他们的名次将会继续下跌。

  10. 萨克拉门托国王(8):噢,这支有望夺取太平洋分区冠军的球队开局表现不佳,他们在黄蜂队新“主场”遭遇重创。

  11. 新泽西篮网(11):大西洋分区的领先者,只要基德、卡特和杰弗逊能够保持健康。

  14. 费城76人(14):他们拥有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二人组:艾弗森和韦伯。尽管输给了雄鹿队,但是如果艾弗森和韦伯能够保持这种势头,那么他们的收获的要远多于失去的。

  20. 纽约尼克斯(20):拉里的“梦工作”将在波士顿开始,从现在开始他能梦想82场比赛吗?或者他被一股寒流吹醒?

  23. 洛杉矶湖人(23):NBA TV的分析家们最近完成了他们的2005-06赛季预测,除了一支球队外其他球队都至少获得可能夺取太平洋分区冠军选票中的一票。想知道那支球队吗?他就是湖人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新泽西篮网、西雅图超音速、华盛顿奇才、费城76人、芝加哥公牛、明尼苏达

森林狼、密尔沃基雄鹿、波士顿凯尔特人、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尤他爵士、
亚特兰大
老鹰、波特兰开拓者、夏洛特山猫、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多伦多猛龙。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