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透露膝盖受伤真相:我只是想上场努力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蒂的膝伤还是没有完全好。相信在北京时间11月3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我们都能够清楚的从麦蒂脸上看出痛苦的表情。除了看表情之后,你还可以看麦蒂的得分,他的得分甚至已经被琼-巴里超过。

  麦蒂赛后带着笑容,他向记者表示:“40岁的巴里居然拿到了24分。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他将会无法承受这种喜悦。”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还会经常将手扶在膝盖上,比赛中也经常能够见到他蹒跚的身影。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23分,比巴里少了1分。他在第四节比赛中段的表现差点让人忘记了他是一个伤病号,显示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接着是一个漂亮的扣篮,火箭队也拉开了比分。

  但是麦蒂这样做已经是竭尽所能了,他不像以前那么快速了,他也不像自己希望的那样有攻击性了,他在场上的动作甚至不够流畅,而且爆发力也不能和以前相比。

  在休息了三场季前赛的比赛之后,麦蒂和穆大叔一样,在自己的膝盖上缠上了厚厚的保护。麦蒂表示:“我没有扭伤膝盖,这是在训练中和穆托姆博的一次膝盖撞击中造成的。这真的很疼,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现在不能休息,也不想休息,我要带着伤痛表示。”

  

火箭队当然也需要麦蒂尽快的恢复,就算是他一直没法找到自己的状态,而且在比赛一开始仅仅四投一中,而且五罚一中。
火箭队
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非常关心他的伤势,他失去了一些状态,我们会一直监控他,并看看我们能够怎么帮助他。你不能限制他的上场时间,虽然说让他多休息几分钟非常重要,但是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如果你希望他打32分钟的话,他就会足够的努力回到赛场,找到状态,就像是我们今天在第四节比赛中看到的那样。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21投9中,还抢下了5个篮板,并送出了4次助攻。麦蒂表示:“我的膝盖一直疼。每次我跳投的时候,都会有持续的疼痛。我不能和以前一样具有爆发力,我真的很怕膝盖撞到别人身上,这也许会引起问题。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做些事情,可惜我做不到。我希望做到一些事情,可是我做不到。我的移动延缓了很多,我能够做什么呢?我只是想上场比赛。”

  麦蒂接着还是张着他朦胧的眼睛,继续说到:“你知道,跳起来的时候,但是落下来的时候会疼。”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