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普雷维尔狂人也有末路时 找不到饭碗养家糊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1月2日报道 斯普雷维尔可能连做梦也没有想到,顶着四度全明星的光环,还没到老得跑不动、跳不起的地步,却已经找不到饭碗了。

  八年前,斯普雷维尔怒掐当时勇士主帅卡莱西莫的脖子,遭遇停赛,暂时失业。当时,斯普雷维尔还没在纽约安家,没球打的日子里,斯普雷维尔只能百无聊赖呆在奥克兰的家中,那时候,他身边也没有六个孩子。

  八年后,斯普雷维尔又失业了。今夏,他被森林狼放弃,回到了纽约的家中。他给自己的经纪人鲍勃·吉斯特打电话,想知道还有没有哪支球队对他感兴趣。结果,斯普雷维尔等到的却是吉斯特看似有望,实则无奈的答复。而就在此一个月前,斯普雷维尔还听到一个消息,他的前经纪人,也是纽约城股市一个颇有名气的经纪人卡尔文即将面临长达十二年的牢狱之灾,原因是卡尔文曾用谎言先后从斯普雷维尔以及影视明星萨缪尔·杰克逊手中诈骗了多达700万的美金。其中,在这笔巨额的“骗单”中,光斯普雷维尔就损失了30多万美金。

  失业在家,一肚子火没处发泄,偏偏这时候又得知自己被骗钱财,斯普雷维尔真是“陪了饭碗又折钱”。面对家中六个孩子一个老婆,“狂人”的脸上再也没了昔日的张狂。尽管他还是扎着那对桀骜不驯的冲天小辫。

  现在看来,一年前,斯普雷维尔那句贪得无厌的“没钱养家糊口”真是给他自己埋下了地雷。今夏,

森林狼放弃了他,快艇也最终对他失去了信心。到最后,只剩下一心要重整河山的湖人愿意开价250万美金签他一年,可斯普雷维尔还是犯迷糊,一阵讨价还价后,湖人也直接对他判了“死刑”。

  最近一个来月,斯普雷维尔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也没有哪位球队老总再愿意将时间和精力花在他的身上。惟独脑子缺根筋的斯普雷维尔还在做着一枕黄粱的美梦,他说:“我并不在乎这个赛季有没有球队签我,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实力,如果有球队签我,那么(这支球队)就是明智的选择。”

  荒诞的是,现在新赛季已经开打了,斯普雷维尔却还是只能在纽约的

豪宅中虚度时光。没有人知道“狂人”现在心里在想些什么,可以确认的是,即便他再怎么口出狂言,死要面子,他也肯定还是期待他家中的电话响起,从电话那头传来经纪人吉斯特兴奋的声音,告诉这个六个孩子的父亲,你可以回联盟打球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