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克斯新赛季先接到祝福无数 费城上演“老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3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沈杰报道 执教费城76人从来就是个苦差事。单单一个艾弗森就够你头疼了,更何况还有费城苛刻的球迷和媒体。不过这一次,情况也许会不同。

  北京时间11月2日,费城在主场迎战雄鹿,这是76人主帅奇克斯新赛季的首场演出。球迷们不会对他陌生,1983年,费城最近一次夺得NBA总冠军的时候,他就是球队中的一员,他的10号球衣至今还悬挂在瓦乔维亚中心球场的上空。23年后,他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教
练,这样的经历使他更容易获得费城球迷、媒体的支持。比赛开始前,当介绍到奇克斯的时候,球迷们集体起立向他鼓掌致敬。

  奇克斯在费城当球员时的教练比利·坎宁安给他发来了祝福的短信。这位老帅在短信里面告诉奇克斯,不管比赛有多艰难,都要尽量享受每场比赛,从中去获得乐趣。“当年我们拿总冠军的时候,我们获得了很多乐趣,”解释老帅的话的时候,奇克斯笑着说。他原先的队友亨利·比利、克林特·里查德森、摩西·马龙、朱利叶斯·欧文和原先的助理教练查克·戴利也一起亲临现场对他表示支持。“当我看到奇克斯站在场边的时候,他真有点像查克·戴利,”欧文说,“如果他能像戴利那样的成功,接着他就会进名人堂,然后人们就会忘记他曾是一名球员。”

  尽管最后费城加时赛负于了雄鹿,但有了球迷的拥戴和老友的支持,奇克斯的感觉肯定会比在开拓者的时候好得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