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特里救主后噘起高傲嘴唇:我想帮小牛拿到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1月2日报道 曾经,纳什和诺维茨基是达拉斯火力最凶狠的两杆火枪;现在,站在诺维茨基身边的帮手成了特里。

  诺维茨基+特里的“双枪组合”,将在新赛季彻底取代过去的芬利+诺维茨基+纳什的“三剑客”。这是主教练约翰逊琢磨了整整一个夏天得出的结论。他说:“杰森新赛季的任务就是务必要表现得更像一名得分后卫。”

  这名“得分后卫”没有让“小将军”失望。在这场与太阳的第一场比赛中,特里再次向约翰逊证明了他的决定是明智的。尽管三次外线出手全部偏出,但在最关键的第一个加时赛即将结束时,特里的上篮挽救了小牛,将比赛拖进第二个加时赛,并最终帮助小牛艰难射落太阳。

  球进、哨响。特里嚣张地冲着菲尼克斯人噘起了嘴唇,他没有叫嚣,没有夸张的身体语言。那一刻的特里,脸上的神情像极了上赛季麦格雷迪投进三分,用手指一划下巴,轻轻一吹后的神情,蔑视一切。

  这时候,诺维茨基估计也把几个月前与太阳季后赛上,他冲着特里咆哮的那一幕抛在了九霄云外。德国人冲了上来,兴奋地摸着特里又光又亮的脑袋。

  “我现在开始想帮助球队拿总冠军了,”特里笑着说。

  新赛季首战就两次加时,并且赢下比赛,主教练约翰逊说:“我为我的球队感到极度自豪,这只是一场胜利,但是没有人知道取胜会如此惊心动魄。没有人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