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褐色皮夹克亮相揭幕战 博格特海军服迎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颁布了球员衣着准则后,舆论纷纷在猜测76人的艾弗森会以怎样的着装出现在揭幕战上。周二,与雄鹿队的首场比赛中,看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艾弗森,穿着褐色皮夹克,黑色裤子到达了76人主场。

  这位上赛季的得分王,一向是以棒球帽,肥大的裤子和鲜艳的衣服,这种典型的嘻哈,时尚打扮出现在公共场合。艾弗森说:“既然联盟想让我低调,那我就低调。”艾弗森
一来到瓦乔维亚中心时,就引起大批球迷的围观,来看他是否按照要求穿着。以往记者总是在更衣室门口对球员拍个不停,现在大家对这个已经失去兴趣。

  在他的

跑车上,放着震耳欲聋的嘻哈音乐,下车时,球迷没有看到他头上戴着帽子。艾弗森在下车时友好的向球迷们打招呼,也不时炫耀一下他名贵的外套。在更衣室里,队友们也取笑艾弗森,叫他把衣服放好,因为他只有一件这么正式的衣服,要是丢了,其他比赛就派不上用场了。面对队友的玩笑,艾弗森说,打算明天再买一套。

  新的NBA衣着准则是不许穿短裤,运动鞋,无袖T-恤和戴任何装饰物,反而要穿那样休闲裤及其其他正式场合的着装。昨日,费城当体媒体就为艾弗森提供了点建议,建议他穿套领毛衣,牛仔裤,夹克或者戴上一个围巾。奥利和伊古奥达拉的穿着也颇具水准,他们分别穿着褐色的休闲裤和夹克,伊古奥达拉更是穿上专门为他设计的衣服。

  瓦乔维亚中心的工作人员却可以穿着宽松的裤子,戴着帽子。这是艾弗森想在都不敢想的衣着。

状元秀博古特穿着一套海军服来迎接NBA的处子秀。

  (新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