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专家点评NBA30队:姚麦愈发强大 科比联手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Yahoo体育专栏作家、资深NBA专家史蒂夫-凯尔对30只球队第一周比赛的前景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表示将在赛季开始后坚持每周点评一次。本赛季火箭队的姚麦组合进入二年级,配合日臻成熟,再加上新加盟的斯威夫特、阿尔斯通的辅佐,实力更进一步,他们的目标显然也不仅仅是今后赛第一轮了,作为常年跟踪NBA各队动向的专家,凯尔对于火箭队也充满了期待。

  1.马刺:他们是冠军,所以他们起点高。

  2.热火:奥尼尔和韦德身体倍儿棒,新来的人能进入角色么?

  3.

步行者:他们有足够的天赋,但他们够成熟么?

  4.活塞:除了布朗,所有人都回来了,他们将用多长时间来适应菲利普-桑德斯呢?

  5.

火箭: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已经协作一个赛季,其他队更要小心了。

  6.掘金:掘金很深沉很有才华,但沃特森能在狭小的后场施展才能么?

  7.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周围有了些投手,这意味着他可以发挥组织才能了。

  8.太阳:暂别斯塔德迈尔,太阳已无退路,他们将在毫无对内竞争的情况下上路。

  9.篮网:他们有激动人心的三人组,还有一对不错的内线球员,但他们的板凳呢?

  10.小牛:克里斯蒂的回归表明这样一个信号:小牛的赛季要从防守做起

  11.国王:毕比手下无法诞生全明星阵容么?

  12.公牛:公牛就像联盟中其他队一样勇猛。

  13.湖人:科比和杰克逊都需要对方,而且双方看起来已经意识到这一点。

  14.76人:韦伯能融入一支年轻而注重防守的球队么?

  15.爵士:如果爵士队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们很难被击败,特别是在三角中心。

  16.尼克斯:拉里-布朗让尼克斯变强了,事实上他让每个经他手的队员都变强了。

  17.勇士:海湾球馆的勇士突然成了热门。

  18.灰熊:弗拉特洛总算有了个完整阵容。

  19.超音速:联盟中防守篮板球最佳之一。

  20.

森林狼:加内特有足够的帮手么?

  21.雄鹿:T-J-福特回来了,他将给防守加力。

  22.奇才:丹尼尔斯和巴特勒两人能取代拉里-休斯一个么?

  23.快船:利文斯顿受伤了,卡塞尔储备了多少能量呢?

  24.凯尔特人:目前的配备是为将来准备的,但将来什么时候来呢?

  25.老鹰:老鹰还在储备人才。

  26.开拓者:兰多夫怎样才能从膝伤中恢复呢?

  27.猛龙:两位新秀维拉努瓦和格拉汉姆季前赛表现不错。

  28.魔术:希尔旁观了,领袖的位置空缺了。

  29.黄蜂:克里斯-保罗能好到什么程度呢?

  30.山猫:年轻化需要耐心。

  (走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