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前瞻:两个希尔同回球队 内线无忧控卫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希尔从伤病中恢复了,而这个赛季,布赖恩-希尔回到了奥兰多。

  布赖恩-希尔是魔术队的新任主帅,但是他接手的却是一支和他以往带过的球队完全不同的球队。布赖恩-希尔在1993-1996赛季一直担任魔术队的主教练,那个时候球队中有奥尼尔和安芬尼-哈达威。可是现在的这支魔术队上个赛季仅仅获得了36场比赛的胜利,而且
是联盟中最差的防守球队之一。魔术队在得分上没有问题,因此希尔更多的注意力将集中在如何防守上面。

  为了做到这点,魔术队不得不放慢进攻的节奏。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弗朗西斯平均每场的失误数达到了4.06次,在联盟中排名第四。而且弗朗西斯糟糕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让对手能够抢到远距离的篮板,更快的发动快攻。希尔这个赛季肯定会让弗朗西斯放慢速度,当弗朗西斯表现出色的时候,魔术队也就有了希望。

  在魔术队上个赛季获得的胜利中,弗朗西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7%。弗朗西斯非常具有天赋,但是却从来不够稳定,相信这也是

火箭队将弗朗西斯交换出去的最大原因。魔术队也很明白这点,他们希望在下赛季的比赛中进行改进。

  在这个赛季中,我们将看到魔术队改变的效果。由于球队中拥有弗朗西斯,格兰特-希尔和霍华德,主教练希尔完全有可能在他们身上一展拳脚。

  控卫问题急待解决

  当魔术队在2004年的选秀中挑中尼尔森的时候,魔术队对知道他们能够从这名新秀身上得到一些什么。不过一直到了上个赛季的末期,魔术队才了解了尼尔森是多么的出色。在上个赛季的最后阶段,尼尔森获得了固定的首发位置,他给了教练足够的回报。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一个月中,尼尔森创下了自己赛季中得分的新高30分和助攻的新高13次。在首发出场的21场比赛中,尼尔森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5.7分,5.2次助攻和4.7个篮板,还有1.7次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0%。

  这样的数据比起尼尔森替补登场的数据来好的不是一点半点,新赛季正是尼尔森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在球队缺少真正控球后卫的时候,魔术队也需要尼尔森的表演。

  趣味统计:103.7

  这是上个赛季魔术队在36场胜利中平均每场拿到的分数(在46场失利中,魔术队平均每场得分仅仅为96.2分)。

  魔术队不缺少内线球员

  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魔术队将会更多的跑动,他们会利用对方的失误,并让弗朗西斯和希尔在比赛中一打一。他们的防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不是他们不能防守,而是他们没有很好的组织在一起进行防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对布赖恩-希尔的一次挑战。

  布赖恩-希尔非常喜欢防守,拥有了弗朗西斯和希尔之后,球队的进攻不是问题。他们能够用巴蒂尔,卡托和霍华德进行内线的防守,这对于绝大部分的球队来说都将行之有效。霍华德在新赛季中还会继续成长,他会成为内线的一个巨大的威胁。

  布赖恩-希尔在教练生涯中总是拥有出色的内线球员,他喜欢在比赛中让队员进行挡拆。不过效果如何,还是让比赛来检验吧。

  关注点

  霍华德:他是魔术队篮下唯一的威胁,因此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我们也许将能够看到一个东部的小斯塔德迈尔。

  格兰特-希尔:他在场上中距离相当具有威胁,但是伤病却限制了希尔的发挥。

  球探报告

  对于魔术队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获得了一个更好的教练,能够更好的组合在一起,并向着一个目标前进。这支球队从上个赛季开始就在进行变化,霍华德已经能够帮他们成为一支有能力打入季后赛的球队。不过球队的板凳实力是一个问号,除了主力球员之外,魔术队几乎没有什么好的替补球员。特考格鲁需要保持健康,杜林将发挥重要的作用。魔术队的先发球员已经足够出色,但是他们的板凳需要进一步的改善。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