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三大新援目标瞄准总冠军 扣将自称将无人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新赛季的常规赛开始还有两天了,火箭队正在进行开赛之前最后的调整。在火箭队的阵容中,几名新援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都保守挫折,他们希望在休斯顿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安德森在开拓者度过了混乱的一年,他希望能够在火箭队证明自己的能力;斯威夫特的天赋足以让他够到体育馆的天花板,但是却从来没有在灰熊找到过自己的比赛风格;阿
尔斯通逃离了带给他无数痛苦的猛龙队,他希望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他们现在终于加盟了一个稳定的,能力已经得到证明的,经验丰富的球队,这支球队由两名可靠的球星领衔。来到休斯顿之后,这几名球员在不仅仅有着和以前一样的希望,而且他们有了更好的目标。

  安德森表示:“我认为我们三个人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同。我们依然需要巴里,我们依然需要穆托姆博,我们需要球队中的每一个人。但是对于我们三个人而言,我们需要比上个赛季做的更多,我们要融入球队中,我们要做的更好。我相信所有人都有着一个使命,不管是在职业生涯还是在生活中。现在,我只是想跟随着自己的使命,我认为(帮助球队更加出色)就是我们的使命。”

  安德森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东西,他在2000年的季后赛中代表

马刺队登场,但是此后便受了严重的伤并成为了一个自由球员。接下去开拓者给了他一份丰厚的合同,不过在这个夏天他被开拓者用特赦条款裁掉,开心的成为了一个自由球员。

  特别的一年

  虽然说

火箭队只能够给安德森提供最低工资,大约是160万美元一年,但是安德森还是签下了两年的合同。安德森相信这支球队能够给他带来更好的获胜机会。安德森表示:“我在这儿只需要待一年,也许是两年,但是我相信这年中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不管我去哪儿,我都会非常的无私,我认为我的无私可以在这儿获得更多的汇报。除了NBA,我在任何级别的比赛中都赢得过冠军。除了快船队之外,每支我加盟的球队都有希望获得总冠军。在骑士队,我们打入了季后赛;在马刺队,我们打入了西部决赛;在开拓者,我们拥有大量的出色球员。因此我不认为加盟火箭是一个转折点,我只是认为接下去的一年会很特别。”

  而对于斯威夫特来说,一切都不一样。他加盟灰熊队的时候,球队中已经有了拉希姆,接下去的一年又选择了加索尔,他们三名选手打的都是一个位置。作为2000年的榜眼秀,他在职业生涯中的表现并不出色,不过斯威夫特自己坚信,他能够做到更多。

  斯威夫特表示:“我认为我可以成为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其他人的帮助下,只有我自己才能够阻止我自己。”

  期待突破

  斯威夫特拒绝了灰熊队的需要要求,而灰熊队也没有再提出新的合约。斯威夫特打得不错,而且他很显然是灰熊队轮换战术中最重要的队员之一。但是斯威夫特知道,自己不能继续这样下去,是到了换个球队的时候了。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认为将斯威夫特过去的五个赛季评价为失败是一个错误,只是球队没有获得斯威夫特想要的那种成功。我认为这就是斯威夫特作出决定的原因,他希望自己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变得更加出色。他现在需要做的更多,当然也能获得更多。所有的人,所有的球队都在训练营中非常认真。”

  而斯威夫特则表示自己经常和范甘迪探讨关于努力大球这些问题,他的潜力让他来到了火箭。斯威夫特表示:“范甘迪告诉过我,如果你想自己的职业生涯发生一些变化,你就不能像前几年那样比赛。他希望我做出一些改变。这是我来到这儿之后一直关注的事情,机会永远是好的,这能够帮助我改进我的比赛。”

  忘记过去

  和斯威夫特不一样,阿尔斯通不指望在这个赛季获得什么突破。他已经在2003-2004赛季获得了突破,他在热队的表现相当出色,也让火箭队忽略了阿尔斯通上个赛季在猛龙队的麻烦。

  阿尔斯通表示:“我知道我需要改变什么,在什么地方获得突破。但是我想,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或者是这一类的事情,也将成为我改变的重要地方之一。这个赛季,我不能表现得像个野孩子那样,我不要去想自己在联盟中那些不好的名声。我只想自己在休斯顿的名声,我在猛龙的时候就是一个努力的球员。虽然说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是我依然是一个好人,我会在联盟中努力比赛,上场比赛能够让我变得兴奋。”

  大好机会

  阿尔斯通也知道,不论是斯威夫特,安德森还是自己的名声,都将在这个赛季中建立起来。安德森表示:“人们将会说自己想要什么,他们还有谁没有见过?你只有拿到总冠军,人们才会对你评论。不管马龙拿到了多少分,也不管巴克利做到了什么,球迷都不会说他们怎么伟大,因为他们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一个总冠军是衡量我们的标准。”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上个赛季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但是在这个夏天招入的球员,正是要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的关键所在。不管是从哪儿来到休斯顿的球员,不管火箭队发生了多大的改变,但是夺取总冠军的希望永远没有改变过。

  阿尔斯通表示:“我认为所有没有夺得过总冠军的选手都需要证明一些东西,你要证明自己能够成为冠军队中的医院。斯威夫特还可以打很多年,那么安德森和我呢?我已经29了,安德森31了,我们需要在未来的几年内做到些什么东西,我想现在就是我们的机会。”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