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级篮生前传PK精神之豪强 群雄逐鹿火箭难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3:15 重庆商报

  超级篮生·豪强PK

  群雄逐鹿

  PK1:热火VS火箭

  这也许是新赛季开始后最精彩的一场对决,11月11日,4位2005年全明星赛的成员将在这场比赛中表演,麦迪vs韦德,姚明vs奥尼尔自不用说,其他队员的PK也同样精彩,还有威廉姆斯VS阿尔斯通的街球大战,沃克VS斯威夫特的内线争夺,加上范甘迪兄弟在指挥艺术上的交锋,这样的对决任何时候都噱头十足。

  关注程度:★★★★★

  激烈指数:★★★★★

  PK2:尼克斯VS湖人

  11月16日,尼克斯客场挑战湖人,球星当中虽然只有科比一人值得大家期待,但这场比赛真正的焦点和主角却是双方的教头。布朗和杰克逊的上次交手还是在去年的总决赛,当时布朗执教的活塞爆冷击败湖人,击破了“禅师”总决赛不败的

神话。而时隔一年后,双方都有所变化,布朗投奔尼克斯,杰克逊在湖人复出,两位大师级主帅的斗法虽已不具备湖人VS活塞时激动人心,但杰克逊的复仇心态仍是一大看点。

  关注程度:★★★

  激烈指数:★★★

  PK3:小牛VS

火箭

  上赛季季后赛,火箭在季后赛2:0的领先下惨遭小牛淘汰,小牛留给火箭的回忆堪称惨痛。这对同州仇敌将在11月22日再战达拉斯,姚明和麦迪将带领他们的队友在这一天等来复仇的机会。今年的小牛少了老大芬利,当年的三剑客只剩下诺维茨基一人挑大梁,在阵容没有加强的情况下,小牛似乎成了德州三角中最弱的一角。当然,德州内战也千万别忘了卫冕冠军

马刺,他们三队的交锋胜负很有可能决定西部最终的前三名排名。

  关注程度:★★★★★

  激烈指数:★★★★★

  PK4:活塞VS步行者

  上次奥本山宫殿的斗殴事件被斯特恩定性为“有史以来最恶劣的打架”,直接影响了NBA在全世界急于树立的健康形象。因此大部分队员都遭到严重的禁赛,特别是步行者,他们季后赛的疲惫状态和受处罚有着直接的关系,而且将他们淘汰的正是斗殴的另一方活塞队。可想,缺少了老米勒的步行者将以怎样的复仇之心去挑战活塞。

  关注程度:★★★★★

  激烈指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