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赛季赛区扫描 东南赛区鲨鱼统治“地狱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12 华商网-重庆时报

  大西洋赛区的“人间道”虽说有贵族与平民之分,但当贫民遭遇贵族,总也互有胜负。然而当空间转移到东南赛区,我们只能感觉到“地狱”的恐怖……

  阎王:迈阿密热队

  东南赛区因为一个人而成为真正的地狱,这个人就是大鲨鱼奥尼尔,他就像是地狱
的阎王,一切牛鬼蛇神都得听从他的号令。新赛季,鲨鱼身边又增添了不少猛将,看来新赛季的地狱将更加恐怖。

  上赛季的功亏一篑让热队在今年夏天下了血本,一口气签下四位大将,“三分大前锋”沃克、“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詹姆斯?波西以及“手套”佩顿,一时间内外线人员无比充沛。一个由奥尼尔、韦德、佩顿、威廉姆斯和沃克组成的超级全明星阵容呼之欲出,其豪华程度足以与当年湖人F4媲美。只是面对如此多的球星,斯坦?范甘迪是否有菲尔?杰克逊般的驾驭能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判官: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

  奇才三剑客阿瑞纳斯、休斯、贾米森由于休斯的离去而分崩离析。用夸梅?布朗换来卡隆?巴特勒与阿特金斯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巴特勒可以作为摇摆人在后场的两个位置先发,如果他的得分能力像他在今年4月份表现得那么强大的话(当时场均22.8分),华盛顿人将不会再想念休斯。

  魔术经过上赛季的高开低走后,低调了很多,他们只招揽来了杜林与奥特罗。新赛季的魔术也许不会像上赛季引起这么多的关注,与麦蒂的恩怨已成为过去,霍华德也不再以新秀

状元的身份进入视野,格兰特?希尔变成了二进宫,魔术的戏法上赛季已经用尽,新赛季好好做一个中产阶级比较明智。

  小鬼:夏洛特山猫、

亚特兰大老鹰

  有了阎王与判官,剩下的只能充当小鬼了,尽管奥卡福、约什?史密斯都有成为巨星的潜质,但5年内山猫、老鹰都不能摆脱鱼腩的称谓。

  东南赛区名次预测:

  第1名:

迈阿密热队,第2名:华盛顿奇才,第3名:奥兰多魔术,第4名:亚特兰大鹰,第5名:夏洛特山猫 本报记者 李文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