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韦斯利双双发威 火箭缺麦蒂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35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韦斯利双双发威火箭缺麦蒂没问题
韦斯利今天手感不错(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麦蒂缺阵,但是姚明,斯威夫特,加上状态恢复的韦斯利已经足以帮助火箭队取得又一场胜利了。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88比80击败了爵士,取得了两连胜。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在比赛之后,美国各家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蒂下场比赛复出

  姚明和韦斯利分别拿到了19分,帮助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88比80击败了爵士队。麦蒂在比赛中没有能够上场,他两个膝盖都有些发炎。根据计划,麦蒂将在火箭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上场。

  德隆-威廉姆斯帮助爵士队拿到了16分。

  NBA官方网站:没有麦蒂也没问题

  姚明和韦斯利用自己的表现证明,

火箭队就算没有麦蒂也一样不会有任何问题。

  姚明和韦斯利分别拿到了19分,帮助

火箭队以88比80在季前赛中击败了犹他爵士。这场胜利让火箭队在季前赛中的战绩变成了六胜一负,在今天的比赛中,过去三年中两届得分王得主麦蒂没有上场。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早早占据优势

  火箭队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中就占据了领先优势,接下来再也没有被对手赶上过,最终火箭队以88比80击败了爵士队。姚明和韦斯利双双帮助球队拿到了19分,火箭队一共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爵士官方网站:爵士在德克萨斯陨落

  爵士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落后了火箭队15分,而且一直没有追上过比分,他们最终以80比88在比赛中输给了火箭队。新秀德隆-威廉姆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和6次助攻,爵士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面对掘金,这也是他们季前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