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最大隐忧已初步解决 范甘迪不以得分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已经打了六场季前赛了,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姚明的发挥无疑是火箭队最大的安慰之一,而斯威夫特等新援的表现也让范甘迪对于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有了更大的信心。但是,在这些优势背后,火箭队中也浮现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主力得分后卫韦斯利迟迟无法找到手感的问题。

  寻找手感

  在上一场火箭队和奇才的比赛中,韦斯利在比赛中的前四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在那个时候,他在季前赛的投篮命中率已经只有41投8中了。不过在那之后,韦斯利好像突然找到了感觉,他上篮,三分,中距离跳投,好像重新找到了当年那种投篮的感觉。

  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韦斯利表示:“这也许是巧合吧,我确实感觉到了每场比赛自己的进步,在防守上的进步就更加明显了。你在比赛中越投入,那么你就越有机会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我想了很多,不停的在想。我有时候想,我要这么做,要这么做,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而和奇才队的时候,在投后面几个球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想,我只是将皮球投出去。”

  对于韦斯利的手感问题,范甘迪看来并不是太担心。范甘迪表示:“他现在非常强烈的希望将皮球投进篮筐。但是他能够帮助我们的方面不光光在此,就算他投篮不准,一样能够帮助我们。他越是关注自己的投篮,那么精力就消耗的越快。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强烈的竞争心,而且非常无私,他不应该为了自己的投篮担心。”

  正式买断

  

火箭队已经官方宣布沃德从球员变成球队的教练,而球队和沃德之间已经商量好了买断的条件。

  根据沃德的经纪人表示,

火箭队很有可能以球员的最低工资买断沃德的合同,大约是一年114万美元。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