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向队友敲响警钟 体能没问题场外仍有小小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市长最近宣布了一项新规定--本市市民在休斯顿太空人队参加棒球联盟总决赛的时候,不准穿上与对手(芝加哥白袜队)同名的白袜子。虽然这与火箭的成绩毫无关系,但是看着狂热的太空人球迷凌晨三点起来排队送太空人去芝加哥打客场,看着主持人冒着倾盆大雨直播棒球,火箭球迷心中除了祝福之外,多少有点酸溜溜的。

  火箭队想要得到这种待遇得看即将开打的新赛季是否也能和太空人一样高歌猛进了
,而这需要火箭全队上下的努力,同时还要确保姚明能健康的打满整个赛季。

  姚明这几天应该是休息好了,托了左脚大脚趾指甲脱落的“福”,姚明“有幸”坐了两场板凳。昨天复出打了季前赛以来上场时间最多的一次,直到最后六犯被罚下场,在比赛末段可以看出姚明明显地显出疲态。“我的体能没问题”,姚明今天赛前一边试着活动用绷带紧紧缠绕的脚趾,一边澄清道,“可能是两场没打吧,所以教练要我补回来。事实上,我今年的感觉比往年都要好。”

  “我第三场第四场没有打,那都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在于,正式赛季马上就到了,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一定要严肃认真才行。”进入四年级的姚明以队中“老将”的身份,在昨天遭遇今年季前赛的第一次失败后向队友们敲响了警钟。

  有了这种态度,新赛季姚明在球场上的表现应该值得期待,但他还有另外一个小小的问题--“我可以让人翻译你的问题吗?”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不好意思地看着外国记者--看来他的英文水平还是有提高的空间。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