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帅为输球道歉叹做人难 姚明自我感觉比去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05 新浪体育
范帅为输球道歉叹做人难姚明自我感觉比去年好

范甘迪赛前给火箭球迷抽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火箭队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奇才队。赛前应火箭球迷的要求,范甘迪到球场外与球迷进行了交流。

  穿着T恤和短裤出现在球迷面前的范甘迪首先感叹道:“我真羡慕你们的生活,可以尽情享受球赛,可以看火箭队的表演,还能看休斯顿太空人队打棒球联盟的决赛,真是享受。”

  接着范甘迪对火箭队昨天输给灰熊表示了歉意:“我们昨天晚上打得不好,输掉了比赛,我要向火箭队的球迷们道歉。我们昨天打得实在是很烂,今天我们会争取打出让大家满意的比赛,在主场给大家带来快乐。”

  “我不是为我自己解脱,但我在这个位置做人真的很难,我不能照顾到每个球员,做个好好教练,而要让每个球迷都感到满意,我更是不能,有时候我真的很为难。”范甘迪在面对球迷们提出的各种要求时不禁大吐苦水。

  球迷们关心的事从赛场上到赛场外,他们甚至对范甘迪为什么最近总是穿着一身T恤短裤感到好奇。对此范甘迪表示:“这可是我唯一拥有的自主权,穿什么衣服是我的选择,只要我觉得舒服就好。”由于NBA刚刚宣布新赛季开始后将实施着装规定,对球员、教练都有所限制,因此球迷们也很关心范甘迪对此的态度,范甘迪表示:“在不同的场合我自然会有不同的着装,不过我还是觉得,穿什么样的衣服是我的自由。”

  姚明赛前也接受了采访,今年姚明完整的参加了

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和季前赛,人们都很关心这种比赛和训练的安排是否太紧凑。对此姚明表示:“是很紧凑,但我们每个人不管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都很认真。”

  谈到参加季前训练营的必要性时姚明说:“新赛季我们的新阵容在需要各方面都需要提高,我们在训练营里可以解决许多问题,对于我来说,也能得到许多提高,虽然我的大脚趾甲伤还没全好,但体能已经大有进步。”

  姚明接着进一步透露了今年自己体能进步的原因:“这个夏天我休息了很多时间,

火箭队的体能教练也到中国去协助我恢复,他制定的恢复计划对我帮助很大,我感觉自己的体能状态比去年提高了许多。今年我比去年感觉更好了,我在夏天进行了手术,恢复的也非常好。”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