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灰熊拔掉火箭雷管 小飞鼠力助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季前赛的四连胜终于终止了。在今天客场和灰熊的比赛中,虽然火箭队的斯威夫特,姚明和麦蒂联袂首发,但是MSM组合拿到的53分难以阻挡灰熊队在最后关头的攻势。结果火箭队以78比82输掉了比赛,姚明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和7个篮板,麦蒂17分,斯威夫特16分。在比赛结束之后,各家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安德森失误成就小飞鼠

  达蒙-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帮助灰熊队以82比78击败了来访的火箭队。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6秒钟的时候以78比80落后,但是德里克-安德森在传球的时候将皮球传出了边线。斯塔德迈尔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并罚中了两个罚球。

  加索尔也帮助灰熊队拿到了16分,巴蒂尔和麦克-米勒分别拿到了11分。埃迪-琼斯拿到了9分和8个篮板。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滑落

  虽然说姚明拿到了20分和7个篮板,但是

火箭队依然在今天的季前赛中以78比82输给了
孟菲斯灰熊
队。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斯威夫特帮助火箭队拿到了16分,火箭队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接奇才队的挑战。

  灰熊官方网站:灰熊拔掉火箭雷管

  保罗-加索尔和达蒙-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分别拿到了16分,帮助灰熊队在主场以82比78击败了来访的火箭队。麦克-米勒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灰熊队追上了11分的落后差距。灰熊队现在将自己在季前赛中战绩改写为4胜1负。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