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麦挡拆堪称无敌配合 灰熊队员无奈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火箭和灰熊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继续加强防守,灰熊队的托马斯很快就领到了第三次犯规,被特萨卡利迪斯换下。

  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姚明的威力依然强大。他在篮下接到了阿尔斯通的传球之后,转身就是一个扣篮得手,火箭队以20比16领先。可惜之后巴蒂尔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接着韦斯利传球失误,伯克斯又一次上篮得手,灰熊队已经反超了比分。不过现场的解说员都开
始说姚明在季前赛的威力太可怕了,他和麦蒂的状态都让人吃惊。

  此后

火箭队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好在姚明在篮下的防守威力已经比以前强了很多。在他的帮助下,鲍文盖掉了瓦里克的上篮。
火箭队
在连续投篮不中之后,灰熊的巴蒂尔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落后了3分。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重新上场,他很快就助攻巴里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扳平了比分。在鲍文又一次犯规之后,斯威夫特重新上场,可惜这个时候姚明已经被巴克斯特换下,MSM组合没有能够在场上重新聚首。

  接下来双方连续出现失误,一直都没有得分,双方的比分依然僵持在23平。之后斯威夫特在争抢球的时候犯规,加索尔两次罚球命中,灰熊队已经领先了2分。此后麦蒂后仰投篮不中,巴克斯特在争抢球的时候犯规,瓦里克两罚一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3分。

  此后巴里跳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在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08秒的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斯塔德迈尔罚球,他两罚两中,火箭队还是落后两分。

  这个时候火箭队采用了一套没有

中锋的阵容,巴克斯特也被鲍文换下,现在场上火箭队身高最高的队员就是斯威夫特了。不过这套阵容在速度上还是要超过对手,麦蒂之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反超了1分。此后斯塔德迈尔助攻加索尔,加索尔扣篮得分,领先权又到了灰熊队手中。

  在此后的进攻中,麦蒂造成了埃迪-琼斯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领先。此后两队在比赛中展开了拉锯战,不停的交换着领先权。斯威夫特本来在比赛中能够反超比分,可惜被加索尔盖帽,斯威夫特抢到进攻篮板之后上篮命中,之后琼斯也上篮回敬两分,火箭队依然落后1分。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59秒。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姚明上场之后场面马上得到了改观,他在篮下的进攻让火箭队领先了4分。之后虽然加索尔依靠罚球拿到了两分,但是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之后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一中,但是安德森抢到进攻篮板球之后,姚明在篮下进攻再次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

  姚明罚球两罚两中之后,姚明已经领先了灰熊队5分。现场的解说员表示,巴蒂尔碰到姚明根本是无计可施,只能采用犯规,两个人在身高上面的差距太为明显了。之后巴里在对手投篮的时候犯规,加索尔两罚一中。

  之后火箭队在进攻中,姚明和麦蒂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挡拆配合,麦蒂助攻姚明扣篮得分,姚明已经拿到了15分,而麦蒂也有了10分5次助攻。此后加索尔上篮不中,巴里接到安德森的传球之后投中三分,火箭队领先了9分。之后米勒投篮不中,麦蒂进攻中造成了加索尔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9比38领先并最终以这个分数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5分6个篮板和1次盖帽,麦蒂12分5次助攻,斯威夫特拿到了8分。灰熊队的加索尔拿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