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缺阵令太阳面临崩盘 扣篮王称勇士将取而代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核心球员对于球队究竟有多重要?或许很少有人能比勇士队后卫贾森-里查德森更有体会的了,上赛季他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9场比赛,而勇士在这9场比赛中全部败北。北京时间10月21日奥克兰消息,在季前赛中轻松战胜太阳后,里查德森公开表示太阳在新赛季将面临崩盘。

  尽管如今这支太阳仍具才华,但在里查德森看来没有了核心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后太阳已不是上赛季夺取常规赛冠军的那支球队了,而这位全明星球员将至少缺席一半的常规赛。“这会变的很困难。”里查德森说:“他们还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肖恩-马里昂、斯蒂夫-纳什,但他们失去了斯塔德迈尔,另外琼-约翰逊和昆廷-理查德森也被先后交易走,种种迹象看来太阳队的新赛季将十分艰难。”

  太阳队的不幸让勇士先尝了一下甜头,他们面对1万7千名观众以12分的优势横扫了对手,这不由让人们对勇士在新赛季的表现充满希望,而面对对手阵容齐整,太阳队也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尽管队内口号依旧是打入

总决赛,但显然不如上赛季那样有底气,“他们的打法与我们很像。”马里昂在赛后说:“这就是他们在上赛季末的打法,总之他们有一支不错的小个阵容。”

  “任何时候当对手失去了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明星球员,我们都会更占优势。”里查德森说:“你会利用这一点在与他们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并努力在季后赛的排位中比他们更靠前。”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