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ABA季前热身赛奥神98-93胜全主力南加州传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9日,ABA季前热身赛奥神队对上南加州传奇队,全队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最后以98-93击败对手,取得热身赛二连胜的佳绩。

  今日奥神队的对手南加州传奇队,是一支阵容完整、而且又相当有组织的球队,教练Gary Grant在NBA有13年的球员生涯,曾受教于Pat Riley、Larry Brown、Don Nelson等名教头之下,退休之後曾到波特兰拓荒者队当过两年助理教练。

  对上从球员到教练都素质相当好的传奇队,奥神队从一开始就打得不轻松,双方互有领先,一直到上半场结束,奥神队只以46比45,领先一分。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虽然黄海贝与张松涛纷纷在禁区单打得手,但是对手却总是能稳住阵脚,适时给予反击,到了第三节结束时,双方72-72战成平手。

  比赛进入到了第四节,传奇队利用不断的变换防守战术,来打乱奥神队的进攻节奏;不过在一次的暂停之后,奥神球员们立刻稳住了阵脚,并且加强了防守,造成了对手连续发生失误,最後以5分之差击败了对手。

  虽然最后战胜了对手,不过奥神主教练麦格丹尼尔表示:“我们虽然在身高上有优势,不过我们在防守与争抢篮板上的表现仍然是不够理想,距离球季开始还有三个星期左右,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在这些方面来加强;等到ABA球季开始之後,奥神队一定会用表现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这场比赛每位球员都有所发挥,黄海贝有20分、10篮板,连续两场有双十的表现;张松涛拿下20分、金鑫19分、赵华男13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