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乔丹骂自己愚蠢 检讨不良嗜好同时反击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5:46 新浪体育
飞人乔丹骂自己愚蠢检讨不良嗜好同时反击批评

乔丹:其实我也有愚蠢的时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飞人”乔丹最近在一个即将播出的名为“60分钟”的电视节目中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坦承自己对赌博的不良嗜好“是愚蠢的”,不过他从来没有过度沉溺其中,也没有因为赌博而使自己的家人身处危险之中。

  “是的,我让自己处于一种再也无法从中抽身的处境。”乔丹说,“但我的求胜心是那么强烈,我越过了这条线,然后发现自己(在赌博上)很难成功,这令我非常尴尬。这是
我最后悔的事之一,因此我会对着镜子对自己说:‘我真愚蠢。’”

  不过乔丹同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成为一位赌博上瘾的人。“我是否赌博上瘾?那要取决于你怎么看了。如果我的赌博危害了自己的饭碗和自己的家人,那么是的,这种赌博是上瘾的。但,我绝不会那样做。”

  乔丹在节目中还谈起了他父亲被谋杀的往事,以及自己希望得到更多的私人空间。同时他还反击了那些对他不对种族问题和政治问题仗义执言的批评,许多人认为在这点上他不如穆罕穆德-阿里(前世界

拳王)和杰基-罗宾逊等著名黑人运动员。

  “什么事都想做,让所有人都感到满意,这是一项很沉重的任务。我的工作只是出场尽自己的全力打好篮球。”乔丹说,“人们也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不能按照别人的观点去生活,别人说我该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别人说我不该做什么我就不做什么,我不能这样。”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