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加练远投测真正射程 太空人重演麦蒂一生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蒂的射程

  麦蒂缺阵了昨天对阵超音速的比赛,今天他随队进行了轻度的训练,之后又练了300多次投篮,在三分线外的各个位置到离三分线10英尺的各个位置。他对自己的训练很满意,表示自己在每个位置最糟糕的表现是在距离篮圈35英尺的地方10投仅5中。

  “今天我们只是进行了轻度的训练,不用在场上跑来跑去,因此我对自己进行一些小测验,”麦蒂说,“事实上,我在自己家里一直都在和我的训练师做这样的投篮训练。在平时的训练后,我一般都会后退几步,在更远的距离投篮,看看自己真正的射程有多远。”

  麦蒂的伤心事

  对于休斯顿太空人

棒球队昨天在季后赛第五场中以4-5输给圣路易斯红雀队后的心情,麦蒂最有同感,因为他也曾有过在季后赛中即将拿下胜利前被对方后来居上击败的滋味。

  “当太空人以4-2领先时,我们都认为比赛应该结束了,但对方令所有人震惊。”麦蒂叹道,如果太空人保住最后一局,他们将以4-1的总比分首次晋级世界系列赛,但红雀队最后一局的3-0将双方7场4胜制的较量拖进了第六场。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当我2002年率领魔术队征战季后赛时,当时效力黄蜂队的拜伦-戴维斯投中了一个近距离的擦板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那一球使我们感觉生命都结束了。”麦蒂回想起了自己的痛苦经历。

  在戴维斯那一投之后,魔术队连输两场,最终输掉了季后赛第一轮的较量,成了麦蒂一生中难以忘却的一个伤口。不过如果按照NBA现在允许的用录像重放协助裁判判定压哨球的规则,那么当时戴维斯的那一投应该会被判无效,因为从录像看,当时他出手之前比赛结束的钟声已经响起。

  大学聚会

  前弗雷斯诺大学教练和前

马刺队主帅杰里-塔尔坎尼安今天在训练结束后来看望他的前马刺队助教、现
火箭
队助教蒂波丢和前弗雷斯诺大学的球员阿尔斯通。

  “真让人惊讶,很高兴和我的大学教练重逢,他看上去很健康,身体很不错。”阿尔斯通说,“尽管我们在弗雷斯诺大学期间的那段日子很艰苦,但我一直很看重积极的方面。人们低估了他在教育球员方面的重要性,他在团体中是一位好人。”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