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暴君"布朗开练强悍尼克斯 只有伤病能够阻挡纽约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在查里斯顿大学球馆内,拉里·布朗骂遍了尼克斯球员。近两天训练结束后,科里、罗斯和泰勒这些大个子还得站到中圈来,依次接过布朗的喂球,三步上篮不但要将球摁进篮筐,还必须发出大的声响。“这并非一个无用的形式,”布朗言行严肃,“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以强悍为先。”

  昨天的训练课,是尼克斯第一次分组混战。期间布朗不时地打断比赛,纠正球员的
技术偏差,无人幸免。马布里被骂瞎传球的次数竟然与新秀耐特·罗宾逊一样多。克劳福德则因防守对方快攻时放弃追赶遭到了痛斥。中锋詹姆斯由于补防太过积极失去了篮下位置,同样被训得一塌糊涂。

  尽管知道布朗是“从不讨球员喜欢的暴君”,但尼克斯球员还是有些不适应,除了罗斯,“波波维奇也这样,你必须听从,不得反抗,不过他们总能让你受益。”

  布朗希望麾下能理解他,“我在活塞不用这么严厉,因为那些家伙懂得怎么打球,而这里不具备这样的条件,你们得让心理先强悍起来,找回你们90年代的风格。”

  布朗还要让球队尽快融合为整体。在20个月内,马布里经历了32名队友和4任主帅,上赛季初的15张面孔如今只剩下5个,“好在稳定下来了,现在我们该成为一支球队了。”他说。克劳福德也有同样感受,“上赛季我知道必然有变动,但如今再有交易才奇怪呢。”确实,换来科里后,消解了尼克斯大前锋位置上的臃肿,而

中锋位置上的冲击力则显著增强。纽约媒体已经追问新赛季的目标了,布朗大笑着反问:“你看我哪一年的胜率低于50%?”

  现在唯一不好的消息是伤病,一周多的训练营里,马布里、詹姆斯和理查德森都扭伤了肌腱,泰勒则拉伤了韧带。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理查德森、泰勒和哈达维、休斯顿只能作壁上观。

  “(伤病)可能是我们与凯尔特人、76人、猛龙和网队唯一的差距,”克劳福德说,“必须警惕,它捉弄我们很多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