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继父有险雷-阿伦无奈 吉诺比利父亲曾成绑架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所有的事情都和我扯上了关系,和我母亲扯上了关系。我只是想确保她的安全。”8日在超音速队训练营,雷·阿伦首次公开说出了有人试图谋杀其继父德里克·霍普森的秘事。

  上周康涅狄格州一名法官指控加林顿在2003年5月试图谋杀同为心理学者的霍普森,加林顿是一家非赢利性心理服务公司的主管,他和康涅狄格州的巴托6日已遭到了花钱雇佣
杀手行凶罪名的指控,7日两人均在法庭上短暂露面。据康州媒体披露,霍普森是加林顿现任妻子的前夫,后来两人“痛苦离婚”,大约3年前,霍普森娶了阿伦的母亲弗洛拉·阿伦为妻。从表面上看,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杀案,但却让阿伦胆颤心惊。

  阿伦没有披露谋杀案的细节。据有关媒体披露,现年37岁的加林顿和31岁的巴特尔均是康涅狄格州人,两人出资8000美元请桑托斯在2003年5月22日杀害霍普森,案发地点在霍普森的心理健康症所外,但桑托斯在行凶时手枪意外卡弹,霍普森逃过一劫。2002年8月13日,加林顿和巴特尔还策划了对霍普森的另一次攻击,后者遭到了高尔球杆的袭击。桑托斯已在去年被判18个月的监禁。

  “这就是生活,我不认为天天会发生,但发生时我必须勇敢面对。我要让家人安全,让他们过上舒适的日子,”阿伦强调道。阿伦计划采取“防范措施”保证母亲和继父的安全,他认为这才是“第一优先事件”。7日阿伦和母亲进行了交谈,阿伦表示,母亲看上去不错。阿伦向母亲提出建议,尽可能和朋友们呆在一起,或者呆在家中。

  弗洛拉和霍普森是在阿伦加盟NBA后结婚的,阿伦看望母亲时,总能看到继父在身边。阿伦表示他和继父关系很好,“她丈夫是她喜爱的人,”阿伦说,“不幸的是,他过去的生活为她带来了一堆麻烦。”

  阿伦本人也曾受到生命威胁,在5到6年前为雄鹿队效力时,他曾接到过死亡威胁,后来他聘请了私人

保镖如影相随。“人们相信金钱可以轻松搞掂一切,让你的生活更美好,但我们却遇到了问题,”今夏以5年8000万美元与超音速续约的阿伦深有感触地说。

  NBA球星家人受到威胁绝不只是阿伦。吉诺比利在2004年7月和

马刺续签了一份6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7月底警方截获一个绑架组织成员间的电话,意外听到吉诺比利父亲成为目标。当时,吉诺比利正和他的双亲在巴塔哥尼亚阿第斯山脉度假。同年8月,在
家装
置了一套报警系统和为专门为双亲聘请保安后,吉诺比利才前往雅典参加奥运会。至于个人安危,吉诺比利无奈地开玩笑:“他们不会绑架我,因为家中只有我才支付得起赎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