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洛特盗贼胆大无边 从球员手中抢得珍宝欲卖回原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夏洛特山猫队前锋球员梅尔文·埃利说,他在夏洛特一家典当行见到了他在上周被一伙抢到抢走的价值30000美元的珍宝首饰。

  夏洛特警方报告说,上周三,埃利赫两个朋友在停车场遭到四名强盗抢劫。四名劫匪向埃利的汽车开枪,抢走了埃利价值30000美元的首饰。然而,几天之后,埃利在一家典当行发现了被抢去的首饰。与此同时,他看到抢劫他首饰的四名匪徒中的一个在典当行进进出
出。

  聪明的埃利马上意识到这位男子可能知道他的贵重首饰的下落,马上向这个男子描绘了他的首饰的样子。这名男子马上承认,这个首饰正好在他的朋友手中。正当埃利同这个男子交谈时,动手抢劫埃利首饰的另外一个男子走进了典当行。当他们看清楚埃利时,马上飞跑出典当行,但是这两个盗贼的容貌留在了典当行的监视录像中。埃利说:"他们肯定会被抓住,显然,他们并不是聪明的罪犯。"

  埃利遭到抢劫之后,夏洛特的有识之士纷纷安慰埃利,并且向埃利道歉。对此,埃利说:"一小撮人的不良行为不会影响我对于夏洛特的好感。"

  埃利是在一家脱衣舞会外面遭到抢劫的。但是,他对于游览脱衣舞会没有表示道歉的意思。"我仍然愿意前往我喜欢的地方。不过,我今后做出这样的决定是需要更加谨慎一些,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做法影响球队的形象。"(责任编辑:展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