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微笑刺客迅速填补阵容空缺 年轻“浪人”加盟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克斯队用三位球员交换公牛队的库里和安东尼奥-戴维斯后队阵容名单比原来少了一人,但“微笑刺客”不会让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两天之后他便填上了这个空缺。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消息,尼克斯队今天宣布签下自由球员马特-巴恩斯。

  巴恩斯司职前锋,合同的细节没有披露。如果能留在尼克斯队,新赛季将是他在NBA的第三个赛季,而尼克斯则将成为他短短的NBA生涯中的第四个东家。

  身高6英尺7英寸的巴恩斯巴恩斯新秀赛季在快船队度过,打了38场比赛,场均得到4.5分4.0篮板。上赛季他先后效力过国王队和76人队,年薪为62万美元,打了43场比赛,场均只得到3.8分3.1篮板。

  预计即使巴恩斯能最终留在尼克斯队,也只能充当边缘替补的角色。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