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苦等库里体检结果 中投王赞小鲨鱼内线统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克斯成功换来埃迪-库里一度令他们喜出望外,但训练营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小鲨鱼”依旧无法登场亮相。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目前尼克斯仍在等待库里的检查结果,球队的发言人乔纳森表示这位年轻中锋在周五之前几乎不太可能与尼克斯队会合。

  “该搞定时自然会搞定。”布朗在谈到库里的复出时说:“已经是第二天了,但我
并不认为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

  除了库里外,公牛队还将前锋戴维斯一同打包送去纽约,而尼克斯则将托马斯、斯维蒂尼、杰克逊以及未来2个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在谈到体检项目时,尼克斯主席托马斯表示由于球队的劳工隐私条款他们将不会要求库里接受DNA检查,不过其他方面的检查也同样能获得有关他身体状况的信息。

  当布朗被问及有关此事的看法时,他表示这并不在他的职责范围内,“我是主教练,所以不会牵涉进其他方面。”他说:“无论谁在阵中,我都会很开心并尽自己的全力去执掌球队。”

  一旦库里正式复出,那么他将和杰罗姆-詹姆斯以及新秀查宁-

福莱尔组成新赛季尼克斯队的前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的到来会令我们变的更强。”福莱尔说。

  公牛在2002年选中库里后对他抱着极大的希望,不过体型超重令他在加入联盟后的3个赛季中始终处于挣扎状态,但上赛季库里一口气减去了整整40磅并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公牛阵中,平均每场16.1分也是他自从加入联盟以来的最好成绩,而公牛队也因此取得了47场常规赛的胜利并自1998年之后再度重回季后赛,“他是一位具备内线统治力的球员。”阿伦-休斯顿说。(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