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送走"小鲨鱼"赌来年 2000万美元瞄准塞黑神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芝加哥论坛报》,将埃迪-库里送去尼克斯实在是公牛队的无奈之举动,若不是因为心脏问题,相信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甘愿放走如此具备潜力的年轻中锋,但事情对于公牛来说真那么糟糕么?

  假如公牛队在昨天未能与尼克斯就库里转会一事达成一致的话,那么“小鲨鱼”将很有可能成为新赛季的旁观者,因为在没有接受DNA检查的情况下,公牛根本不可能允许他上
场比赛,甚至都不会让他参与球队的训练,而库里唯一所能得到的或许只有公牛那份500万年薪的合约,而下赛季他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

  由此可见将库里及时送走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件好事,那么公牛是否在这桩交易中吃亏了呢?而库里的离去难道不会让他们出现内线无人的窘境么?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至少蒂姆-托马斯和迈克尔-斯维特尼所起到的作用肯定比患有心脏问题的库里更大,而教练在使用他们的同时也不会有任何顾虑,换而言之,就算库里能够留下,在他的使用额度上也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与其这样还不如送走。

  另外托马斯和斯维特尼的合约也相当值钱,两人的合约都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也意味着来年公牛队将因此腾出超过2千万的薪金空间,而相信这笔钱将足以让他们能签下1到2位重量级球员,更重要的是明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可谓精彩纷呈,像本-华莱士、斯托贾科维奇这样的全明星球员都将被列入其中,而他们也未必会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必定留守原来的球队,“我很愿意呆在萨克拉门托并作为国王队的一员。”斯托贾科维奇说:“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7个赛季,我的家人也喜欢呆这里,但NBA其实就是生意,你永远不知道未来究竟会发生何事。”

  就如斯托贾科维奇所说的,一切都是未知数,而国王到现在为止还未和他谈过续约事宜就已经埋下了充满变数的种子,要知道来年这位NBA神投手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因此国王与其他争夺对手相比丝毫没有优势可言,除此之外他们还有许多其他球员可选,比如拉德曼诺维奇、哈林顿、鲍比-

杰克逊、邓利维以及巴特勒这些一流球员,那么手揣2千万的公牛届时会甘愿成为配角么?。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