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结束十运会热身 “金迪星苑杯”再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晚, “金迪星苑杯”宏远八一男篮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惠州结束,广东男篮以91∶73大胜八一队,在两队的三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自己在十运会前的热身比赛。

  广东宏远有4名球员入选国家队,而八一火箭也有3名球员入选国家队。这两支球队的全运会备战也因此受到影响,所以才相约进行这次热身赛。朱芳雨由于腰伤缺席了3站比赛
,而杜锋在第一场比赛时右腿脚踝受伤,也缺席了后两站的比赛。广东宏远在第一站中山比赛时以70比75告负,第二场比赛则以84∶76战胜对手。

  昨晚的比赛中,宏远队虽然两大主力缺席,可是依然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到了下半场就把比分逐渐拉大到15分开外。第四节,主帅李春江更是派上了全板凳阵容和八一队周旋。最终宏远以91∶73大胜对手。

  在结束了这次热身赛后,广东队将回到

东莞进行
十运会
前的最后备战,他们将在11日飞往江苏盐城,开始十运会小组赛的征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