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冠军队摇摆人+两落榜新秀 火箭训练营前连签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颇为积极,这也令他们在需要提升的位置上得到补足,不过显然球队还是希望在有可能的情况下继续招入强援。北京时间10月4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今天再次扩充阵容,正式与迪恩-格罗夫以及两位新秀海耶斯和朗福德签约。

  格罗夫身高6英尺5英寸,可以打得分后卫也可以打小前锋,在NBA打过的294场比赛
中平均每场贡献8.2分和3.1个篮板1.5助攻。他于1999年被老鹰在新秀大会首轮挑中,职业生涯的头5年都为老鹰队效力,之后又加盟过猛龙。上赛季他曾效力于总冠军马刺队,总共出战7场平均每场得到3.6分。

  尽管上赛季表现非常平庸,但格罗夫在今年代表

火箭队参加的
夏季联赛
中表现抢眼,场均出场32分钟得到18.8分5.8篮板4.2助攻1.8抢断,帮助火箭取得五战全胜的战绩。在夏季联赛排行榜上,他的出场时间居第一、场均抢断并列第二,场均得分列第三,场均助攻列第四,场均篮板排第五。此外他的经验也是火箭所看重的。

  与此同时

火箭队还签下了两位新秀球员——前肯塔基大学前锋查克-海耶斯和前堪萨斯大学前锋凯西-朗福德,两人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落榜,但火箭仍相信他们是可塑之材。

  海耶斯是一位饱受争议的球员,他有可能成为NBA现役球员中最矮的大前锋,身高仅6英尺6英寸(1.98米)让人觉得他作为大前锋有些牵强,不过在大学联赛中场均11.9分以及9.5个篮板的表现却证明了他有实力在这个位置上占据一席之地。他也为火箭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场均得到6.4分4.2篮板。他在肯塔基大学的篮球生涯共得到1211分(校史35位)、910篮板(校史第7位)、128次盖帽(校史第9位)、170次抢断(校史第8位)和292次助攻(校史第16位),曾连续110场首发。

  朗福德也是可兼打后卫和小前锋,有意思的是他的手臂上也有着像奥尼尔一样的超人纹身,不过标志里的字母并不是“S”,而是“K”。他在堪萨斯大学共出场3931分钟(校史第6位)、得到1812分(校史第6位)、命中102个三分球(校史第16位)。

  到此为止,火箭队参加季前训练营的阵容打造完毕,除了控卫上还略显薄弱上,其他各个位置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