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未来领袖锁定波什 21岁前锋对胜利无限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有21岁,但克里斯-波什早已成为猛龙队中的基石,上赛季这位极具才华的大前锋已经显现出了成为球星的素养,平均每场16.8分、8.9个篮板的抢眼表现更是注定了他将成为球队未来的领袖。北京时间10月3日,波什接受了美国一家著名媒体的独家采访,在他看来猛龙对于胜利的渴望丝毫不输给其他任何球队,而他们也正朝这个方向努力——

  问:猛龙队正逐渐年轻化,尽管队中仍有几位老将,但很明显球队的方向是以打造青年军为核心。

  答:是的,这就是现在球队所专注的,当然我们仍在重建,每个人都清楚这点,所以我们需要获得一些打球刻苦并且甘愿充当蓝领的球员,他们来到这里时都告诉我希望以我为中心,不过我们相互都做出了调整并取得进步,但无论如何我想要的是胜利,许多人都会说我们无法取得胜利是因为太过年轻,但这并不是借口。

  问:首先球队还处于打造期间,而另一方面获胜又是如此诱人的事。

  答:有些人说我们太年轻并且不会期盼获得胜利,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们都在NBA打球,所以就必须打出NBA的水准,每场比赛都要倾尽全力去和对手抗衡,幸运的是猛龙队的每一位球员都清楚这点。

  问:猛龙队经理鲍博考克在几周前曾公开表示球队正在打造的过程中,而新赛季他并不指望球队能经常获胜,这番言论一时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之后他又试图为自己辩解,但据我所知球员们还是对此有些反应。

  答: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做的——重组,但我们不会说,‘好吧,我们不希望多赢些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取胜的准备,来这里的目标就是获胜,其他人也一样,我们会死拼到底。

  问:你和今年球队所选的两位新秀查里-韦兰努瓦以及乔-伊格拉汉姆交过手么?

  答:是的,我和他们俩都打过并且一起合作过,我们相互都做出了些调整并共同努力,这真的不错。

  问:你是一位全能型球员,韦兰努瓦也有这样的潜力,在NBA中球员能有一技之长显然很关键,不过如果能有其他出色的表现那也同样不错,毕竟全能型选手可以应付许多场合,那么你和他之间究竟该如何安排好呢?

  答:对我而言,完全可以将我们俩放在任何位置,如果对手在我身上布下防守重兵,那么查里将会让他们吃到苦头,这就是我所希望的,其实当我们具备更多经验并随着年龄增长变的更强壮时,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