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坏孩子悔葬送夺冠机会 阿泰将继续我行我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上赛季的停赛教训后,步行者前锋罗恩-阿泰斯特表示会对球队更为忠诚,不过他并不介意自己的“坏孩子”形象。北京时间10月3日《印城星报》,如今的阿泰斯特内心中只有愧疚,愧疚之前所发生的一切,愧疚给球队上赛季带来的巨大损失,但这并不代表他会改变过去的风格,硬朗的作风以及强悍的防守依旧是他的主打,除了避免惹祸上身外,他还是原来的那个阿泰斯特——

  问:上赛季遭到处罚后只能看球队比赛感觉如何?

  答:非常痛苦,因为你想成为场上的一员,队友们都很用心在打球,我也想加入其中。

  问:究竟是什么让你冲上去打人?

  答:就因为一杯啤酒扔在了我脸上,这就是全部,如果扔在我腿上或其他位置,我或许根本不会在意,但它丢在了我脸上,这个性质就变了。我经常被球迷丢东西,我并不认为球迷应该这么做,不过我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们有时可以为所欲为。

  问:上赛季

步行者原本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但他们因为那次的打架事件失去了你,你是否觉的自己的举动葬送了一次球队夺冠的机会?

  答:是的,绝对如此,我们本该是东部最优秀的球队,不过活塞最终和

马刺打到了第7场,而原本应该是我们,我不会说自己有罪,我只是感觉我必须去赢得一个总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另外我不想只问鼎一次冠军。

  问:你被停赛了73场,觉的公平么?

  答:不

  问:那么怎样才算公平?

  答:或许停赛10场吧。

  问:那么经济上受到影响么?

  答:这倒还可以,毕竟我还能从自己的网站以及唱片中挣到不少钱,当你不打球时总会有许多事可做(大笑)。

  问:你怎么看待坏孩子形象?

  答:太酷了,这就是我,你能明白么?我并不希望孩子们误解这一切,让他们看到一个人彻底改变是件好事,这就是你所要变成的榜样,我感觉自己对下一代有一定的责任。

  问:现在回头看看,停赛给你带来的最大影响是什么?

  答:无法参加比赛,这要比损失钱更严重,我渴望打球。这并不是我的错,你有时可以承受指责,但你必须要做的像个男人,这就是一件我根本不该受指责的事,因为并不是我的错,事情的发生并非由我而起。这也就是为何停赛变的毫无意义,不过事情毕竟发生了,现在我们面对着全新的赛季。

  问:是否会因为停赛事件而遭到裁判的“特殊照顾”?

  答:是的,会对我另眼相待,我必须对付裁判,这就像比赛中5个打8个一样。

  问:

  两个赛季前,你称自己因为头痛而没有赶上球队的飞机并自己买机票飞去底特率参加第六场比赛,这就是你的一贯作风么?

  答:是的,这是一种自私,其实并不仅仅是这个,我始终希望能证明一些什么,你知道,除了胜利外没什么可用来证明的。(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