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连签六位自由人 为获库里尼克斯仍与公牛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洛杉矶消息,快船队在今天宣布正式签下6名自由球员,他们分别是简-贾格拉、阿莫-麦卡斯基尔、波尼费斯-杜恩、杰里德-雷纳、弗莱德-温森以及弗兰克-威廉姆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当中有4位球员具备NBA经验。

  上赛季贾格拉效力于德国联赛,平均每场贡献6.7分和3.3个篮板,麦卡斯基尔曾效力过4支NBA球队:魔术、马刺、老鹰以及76人,平均每场拿下1.8分和1.9个篮板,不过上赛
季他参加了黎巴嫩联赛。杜恩曾参加了掘金在今年夏天组织的夏季联赛,这位7尺中锋上赛季在法国联赛拼杀,平均每场贡献14.6分、8.4个篮板、1.4次助攻以及1.1次封盖。

  雷纳上赛季曾为公牛打了19场比赛,平均每场仅有1.1分和2个篮板,温森则在委内瑞拉联赛拼杀,平均每场有19.8分、1个篮板以及2.4次断球,不过之前的2个赛季中他分别代表老鹰和

超音速参加了13场NBA比赛。威廉姆斯曾在2002年被掘金以第25顺位挑中,在加入联盟的前三个赛季中平均每场有2.9分和1.9次助攻,上赛季他分别效力过尼克斯和公牛并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另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队依旧没有放弃通过交易获得“问题球员”埃迪-库里,他们与公牛队仍在继续协商先签后换的可能。

  库里向一位朋友透露尼克斯队仍夹在当中并不愿放弃交易的希望,不过库里接受公牛5百万续约的截至日期即将到来,因此时间非常紧迫。目前尼克斯与公牛队的分歧仍然是交易筹码,后者已经拒绝尼克斯所给出的1个明年首轮选秀权,在公牛队看来他们更愿意添置一位年轻的球员,比如戴维德-李或特雷沃-阿里扎,不过尼克斯所同意给出的阵中球员似乎只有迈克尔-斯维特尼和蒂姆-托马斯。

  库里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在谈到双方的进展时只是透露说:“在过去的48小时内,尼克斯关于先签后换的提议与公牛队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